加州出现南非的地球深层微生物(图)

发表:2012-12-30 18:5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加利福尼亚发现地球深层微生物

据《新科学家》杂志文章称,科学家曾在南非地面以下2英里(3.3公里)的地方首次发现一种幽暗的微生物,而今竟出现在地球另一边的加利福尼亚。

这种微生物被称为Desulforudis audaxviator,最初是在南非金矿深处的水中发现的。它是这一区域中发现的唯一生物,使得一些人将它的家打上了“个体生态系”的标签。

研究发现,它只依赖于来源于铀和其他放射性元素的衰变的氢和硫醚作为养料。它已经以某种方式生存而不再需要阳光或氧气来生存。据《新科学家》称,现在,有一个被称为“深层生物普查”的项目,以测定地球深层生物圈为目的,该项目发现一种与D.audaxviator的DNA相同率达99%的微生物。它是在加州死亡谷地表以下2950英尺(900米)的钻孔中发现的。
据《新科学家》,“我们确信我们找到的是(与南非)同样的细菌(微生物),”杜安•摩瑟说,他是拉斯维加斯沙漠研究所的研究员。

但是它怎么会到达这么远的地方?科学家认为,它可能融进了矿井的水,来到地表后,随着气流到达世界各地。或者它可以通过水下河流进行旅行,虽然根据出版物所讲,这必定发生在大陆分裂之前。

最近,科学家们降低了他们估计的预期存活于地下深处的微生物数量。一个始于15年前的具有里程碑意义的研究估计,海底面以下沉积物中含有的微生物总量高达35.5x10^29(10的29次方)。不过,8月27日发表在《美国国家科学院院刊》的一项后续研究估计称,海底以下微生物数量总额约为4.1x10^29,比此前认为的少8倍之多。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