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能静部分被禁微博(组图)

发表:2013-01-11 19:1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伊能静解禁后被秒杀的博文

【看中国讯】台湾艺人伊能静,以其能歌善写会演而红遍海峡两岸,不仅如此,而且又以她的驻颜有术被网友封为美丽教主。

最近因在南周事件中,仗义执言被中共禁言。以下是她微博被删的言论部分。

伊能静打油诗创作:我想说话,他说你别说。我说我想说话,他说你们戏子说话无知。我说我想说我想说的话,他说你读错过字所以你想说的话也少错的。我说我一定要说我要说的。他终于气急败坏的拿出五毛给我,说你一定要说就照我说的说吧!

伊能静诗创作:不要相信你的眼睛,因为事实已被拼贴。不要听信你的耳朵,因为声音已被遮蔽。不要吶喊你的不公,因为公平需要奇迹。不要质问真相,因为真相面目模糊。

伊能静诗创作:被遮盖的眼依然能透迸光,被捂住的耳朵会因为安静而听的更细微,被缝合的嘴能学会语言之外的表达,被捆绑的双手会悟出自由,被掩埋的死亡将永远存活。

伊能静在微博写给环球时报的歌: 乖乖,把门守好。只要咱在这里,这里就归咱管。若有谁说这里也是他的,你就咬。乖乖,把门守好。咱有刀有枪,没人敢来,所以不用真咬,你吼吼就好。狗仗人势你听过吧?你就仗着我吧,就算你不是真的狗,但你比狗还像样。乖乖,我宰了你的同类,骨头给你咬,奖励你是因为,你的忠诚是我的骄傲!

伊能静:我不是不知道,南方已远。远的我看不清那方的真实,只剩下此刻的黑暗。我不是不知道,南方已远。在此周围的呼唤,都已显的苍白。末世的警钟响起,我却已看不见敲钟人,他早已坠落,只因遥远南方离去后的黑暗。

伊能静:你的暴怒,让我懂得自己正确。你的掩饰,让我相信自己正直。你的疯狂,让我看见自己清醒。你的杀戮,让我知道自己活着。

伊能静:攻击我的身世毫无所用。我来自228家庭,外公杨元丁是基隆市副议长,抗日被日本人三次逮捕。却被国民党开了六枪丢入河里。因为白色恐怖,我母亲开始悲剧的一生。走过专制,并不恨专制,我依然投票给国民党,却有更强的信念,知道自由的可贵。反对不是敌对,但良知知道,沉默的好人也许会变成邪恶的同盟

伊能静:攻击我过去的婚姻亦无所用。若外公没被杀,母亲不会沦落到离乡背井,我就不会因童年缺爱,而不懂爱是两个人的还原,而不是谁成为谁的。人的一生,不在此时此刻,从原生家庭而来,而原生家庭的背景从政治环境而来。歷史也一样,包含了现在、过去、未来,记取过去、争取现在、创造未来,才不枉走过大时代

伊能静: 半小时前发布的微博(我想说话)刚才被删除。我想说,防民之口,甚于防川,一个艺人而已你们在怕什么?帖子可以删除,但思想你删除不了,巨石可阻断道路,却不能挡住脚步,枷锁可禁锢手脚,却锁不住自由的心灵。 迟早有那么一天。刺眼的阳光会照进每一个阴暗的角落,温暖你我!

伊能静:别以为你懂的就一定是对的。这世界如此大,每个人成长都不同,人本来就该有不同观点。就像指纹也绝不相同。因此当你对不认同人事发出批判时,有时不过只是你的自以为是。自以为自己观点就该是别人观点,自以为自己是对的,其实只是展现了无知。学会尊重这世界有另一种思想,才是真正懂得。

伊能静:多希望自己活得浅薄,太平盛世里腆着脸赚钱、发发俗气的生活照,不用担心生命无端消失。


导致伊能静在新浪被禁言的四篇微博之一--写给环球时报的歌


导致伊能静在新浪被禁言的四篇微博之一--为南方周末所做


导致伊能静在新浪被禁言的四篇微博之一


导致伊能静在新浪被禁言的四篇微博之一


传说伊能静因为这三首打油诗被喝茶


伊能静喝茶前的最后留言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