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承鹏深圳再签书 毛左闹场粉丝热捧(组图)

发表:2013-01-16 22:3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李承鹏星期二在深圳继续举办新书签售会(网络图片/看中国配图)

中国知名作家、民意代表人物之一的李承鹏星期二在深圳继续举办新书签售会,众多粉丝读者排队购书等候签名,吸引了几千人。另外,再有毛左人士在场外闹场,并与李承鹏发生肢体冲突。

持自由派观点的作家李承鹏在成都签售会遭禁言、北京签售会遇毛左拳打和扔菜刀后,1月15日在深圳书城举行新书《全世界人民都知道》的签售会,反映火爆。有报道说,有毛派人士称李承鹏为“汉奸”,曾经跟李承鹏的支持者发生冲突。


新书签售会现场(网络图片/看中国配图)

深圳维权人士肖青山在下午前往会场声援李承鹏。他对美国之音表示,有几千人去支持李承鹏,看到他的新书都卖光。肖青山又说,他在下午5点多手持声援李承鹏的横幅到达会场,曾经被保安人员阻扰。他听说场内有很多便衣警察。

肖青山表示,场内有数千人在旁围观签售会,当时李承鹏也专注的为读者签书。

肖青山说:“关于李承鹏的那个事,事情经过,发生的那些事,在北京的时候的那个暴力对待,我的都(在网上)看到嘛,看到我就心里感到不平,比较气愤,所以我特地赶过去声援他。”

另外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网友也在签书会的会场。他对美国之音说,当时有毛派人士跟支持李承鹏的网友辩论,后来被工作人员劝喻离开。


被网友拍到在场喊“李承鹏是汉奸”的男士(网络图片/看中国配图)

新浪微博的网友表示,当天有在场人士喊“李承鹏是汉奸”,一度跟李承鹏的支持者发生肢体冲突。

不愿意透露姓名的网友对美国之音讲述当时的情况。他说:“在一楼,有一个人想过来喊口号,有一个毛左,后来被工作人员抬走,我在二楼看的不是太详细。”

李承鹏在本月13号在北京举行新书签售会遭到两名毛派人士袭击,正在考虑采取法律行动。李承鹏在新浪微博上表示,签售会是一次“充满刀子和拳头的长征”。 他说,有人从北京机场开始随行拍照,降落的时候发现行李被放到另外一个航班上。

来源:美国之音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