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博士爆与中央编译局长开房17次 局长被免职(组图)

发表:2013-01-17 22:4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讯】据中共官方媒体新华网1月17日消息,有关部门证实,中央编译局主要负责人衣俊卿因为生活作风问题,不适合继续在现岗位工作,已免去其中央编译局局长职务,贾高建担任中央编译局局长。此前,有中央编译局博士后常艳实名在网上发表长达十二万字的“小说式”长文,声称自己与现任中共中央编译局局长衣俊卿有婚外情,文中详述两人的“情史”,包括十七次在酒店开房。

相关链接:女博士网上自爆与中央编译局长开房17次


衣俊卿其人和中央编译局/BBC

中共中央直属机构的副部级官员、中央编译局局长衣俊卿因“生活作风”问题被免职。

新华社说,衣俊卿因为生活作风问题,不适合继续在现岗位工作,已免去其中央编译局局长职务,但报道没有透露衣俊卿生活作风问题的具体细节。

中国网络媒体纷纷称,中央编译局一名女博士后,近日实名在网上发表长达12万字的“小说式”长文,声称自己与现任中共中央编译局局长衣俊卿有婚外情,文中详述两人的“情史”,包括17次在酒店开房。文章吸引网民围观,但内容尚未获证实。

现年55岁的衣俊卿现还有教授、博士生导师头衔,1982年毕业于北京大学哲学系,1987年获前南斯拉夫贝尔格莱德大学哲学博士学位。他曾荣获黑龙江省十大杰出青年。

衣俊卿曾先后担任黑龙江大学校长、党委副书记。2007年3月起任黑龙江省委宣传部部长,2010年2月起担任中央编译局局长。还兼任中国现代外国哲学学会副会长、中国俄罗斯东欧中亚学会副会长、中国马克思主义哲学史学会副会长、中国辩证唯物主义学会常务理事、中国人学学会常务理事。

中央编译局

衣俊卿长期从事马克思主义文化哲学、国外马克思主义的研究工作,以其名义在各类学术期刊发表的学术论文约200多篇。

中央编译局成立于1953年,是中共中央直属事业单位之一,又称为“中共中央马克思、恩格斯、列宁、斯大林着作编译局”,主要负责编译马克思经典着作和理论,同时负责翻译中国共产党和国家重要文献和领导人着作。

该机构称“拥有一大批翻译、研究、信息和编辑人才,并常年聘请英、德、法、西、俄、日等语种外国专家协助工作。与国内外许多相关组织和机构进行广泛的合作。”

中央编译局的官网显示,该机构正在河南开封举行“第9届全国马克思主义论坛”。


女博士网上自爆与中央编译局长开房17次

《星岛日报》报道,中央编译局博士后常艷,近日实名在网上发表长达十二万字的“小说式”长文,声称自己与现任中共中央编译局局长衣俊卿有婚外情,文中详述两人的“情史”,包括十七次在酒店开房。文章吸引网民围观,但内容未获证实。

这篇《一朝忽觉京梦醒,半世浮沉雨打萍--衣俊卿小n实录》在网上热传。作者常艷是中央编译局博士后,曾任山西师范大学政法学院副教授。文章讲述两人从去年三月的面试中相识,之后发生关系,到衣另结新欢的经过。文中详细记录了两人十七次开房的时间及地点。

来源:看中国 /BBC / 《星岛日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