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是“财运亨通”之年(图)

作者:张鑫龙 发表:2013-01-20 18:1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13癸巳年是财运亨通之年,该年人民富足,生活安逸。

2013年是中国传统的”蛇“年,天干地支为“癸巳”,年命纳音为“长流水”,巳火为五行金的长生之地,金能生水,水流不竭,为长流之水,由此我们知道本年为水火并旺之年。天干阴水克制阴火为“偏财”,巳火中藏本气丙火为“正财”预示着人人都有很强的经济头脑,向钱看齐。

而年命纳音为长流水,巳火容易受到年干与纳音的影响改变性质,说明人们容易过于追求金钱物质,反而会导致被骗、或破财连连,特别是对于一些着急创业的年轻人们来说,是特别要注意的一个年份。

2013年蛇年虽然是偏财之年,但是也并非人人都能发财,还是有一些生肖需要比常人多努力、多付出才能有所收获。

以下需要注意的生肖为:生肖蛇、生肖猪、生肖猴、生肖虎。

生肖蛇的朋友犯太岁,生活难免不顺,烦恼事情较多,容易得罪人,偏财运不佳,需要多多努力付出才能得到正财,求财辛苦之象。不宜外出远行,容易有病痛之灾。

生肖猪的朋友冲太岁,感情容易生变,繁琐事儿较多,朋友失和,容易破财,付出与回报难以成正比,还需注意身体健康。

生肖猴的朋友破太岁,本年口舌是非较多,易招人反目或官非,小心破大财或有意外之灾害,必须避免去娱乐场所、少参加活动聚会。

生肖虎的朋友害太岁,本年容易遭遇小人算计,工作事业困难重重,生活压力大,一年内总是有小人作梗,做事容易功败垂成。

生肖蛇、猪、猴、虎的朋友本年与太岁不合,因此,要想有作为必须调理自身命理或居住风水以及办公风水或佩戴一些开运符咒等,以趋利避害,让自己的命中富贵最大化。

来源:网络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