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入3万仍无钱买房 男购假证骗准岳母(图)

发表:2013-02-01 13:4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出入开宝马车,月收入三四万,事业蒸蒸日上的硕士生庄某,正打算和女友结婚,但准岳母却表明“要结婚先买房”,不够钱付首期的庄某竟去买一个假房产证,想以假乱真过岳母这一关,结果却被识破。近日,黄埔区检察院依法办理了庄某、郭某买卖国家机关证件案。

2004年硕士毕业后,庄某在广州市某公司工作,经过几年摸爬滚打总算是熬出头,近两年月入可达三四万。因为工作业绩突出,公司还为他配了一台宝马轿车。


看中国配图

庄某与女友感情稳定,两人正筹划着今年步入婚姻殿堂。但女友的妈妈在言谈中流露出要庄某买了房才能与其女儿结婚的意思,而庄某虽然月入可观,却一时半会无法凑够买房的首期。这可愁坏了庄某。左思右想,庄某计上心头:通过网络搜索找到了制售假证的郭某,约定以9700元的价格买一本假房产证。郭某还向庄某保证,所办理的假房产证可以以假乱真。

不料,准岳母相当谨慎,在拿到庄某的假房产证时,要求与庄某一起到房产交易中心验证。无奈之下,庄某只能硬着头皮和准岳母带着假房产证到房产交易中心查询,被工作人员发现是假证,进而案发。

检察院称,房产证属于国家机关颁发的证件,庄某的行为已构成买卖国家机关证件罪。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