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复立案刘铁男江派翻炒温习负面新闻

发表:2013-02-03 10:4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月30日,海内外多家媒体报导,中共发改委副主任、能源局局长、江泽民心腹刘铁男被立案调查;1月31日,江派残余不断向海外抛出温家宝家族、习近平、王岐山家族“贪腐”的消息又“及时应景”出现。

温家宝是中共前政法委书记周永康的死对头、薄熙来案的主要推手,温家宝遭遇江派薄党威胁报复,周永康等通过中共国安特务系统在百度等搜索网站和海外媒体释放攻击温家宝、习近平的造假黑材料。

去年7月份周永康就在海外释放威胁中南海,威胁要“同归于尽”的信号。《彭博社》在6月份报导了习近平家族的黑材料,消息称这些材料来自与周永康等有关系的薄瓜瓜。

习近平频频视察军队紧握枪杆子示警

2月2日习近平来到戈壁中空军某基地,看望慰问部队官兵和科技人员。自十八大胡锦涛“裸退”,习近平接掌中共军委主席一职后,推出了军委“十项规定”,对于军队作风进行整肃,此外还频频视察军队,对于武装力量进行全方位的强力掌控。

习近平1月29日到北京武警部队视察时候,强调武警部队要“忠诚于党,确保部队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习近平在发言时还罕见要求武警部队“保持箭在弦上、引而待发的高度戒备态势,召之即来、来之即战、战之必胜”。

习还打掉了江派的李春城以及衣俊卿。习在视察武警时候,要求武警部队保持箭在弦上、引而待发的高度戒备态势,显示对其后可能打掉大“老虎”的预警。

中国武警系统一直被称为“江泽民的第二武装”,是支撑江派第二权力中央的武装力量,过去武警部队一直受周永康把持的政法委系统控制,中共军委难以插手。

中国时事评论员林子旭认为:我想习近平视察武警部队第一个目的,就是肃清江派势力包括周永康这个势力在武警部队中的影响。

温家宝习近平王岐山“贪腐”消息又现

1月31日《纽约时报》称,过去四个月有黑客“持续”入侵其系统,时间正好是该报记者准备披露中国总理温家宝家族巨额财产的报导之际。

《纽约时报》方面提到,在对其驻上海记者站站长张大卫(DavidBarboza)的电脑攻击中,黑客使用了“与中国军方有关”的技术。

德国之声2月1日报导称,彭博通讯社去年披露现任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家族的财产时,也疑遭来自中国的黑客攻击。

日前,海外中文网站博讯也发消息称:掌管中纪委的王岐山与习近平一唱一和,在中共党内掀起一场新的“反腐败”运动。而西方媒体在调查中共巨头家族财富的过程中,意外发现王岐山的亲属,竟在美国硅谷拥有价值数百万美元的别墅豪宅。而且据悉,这豪宅实际上属于王岐山的夫人姚明珊。

有政治观察人士马上表示:温家宝说了要支持体制改革后,某外媒立即放出温的材料;这习王,刚说了要动真格的反腐后,另一外媒立即放出王岐山的材料;这外媒,外国究竟什么意思?

党媒发文力挺温家宝

就在外媒大量聚焦温家宝、习近平负面消息的同时,2月1日,新华网头条高调报导最新一期《求是》杂志刊登即将卸任的中共总理温家宝讲话,挺温家宝的意味颇为严重。

北京时间2月1日,中共思想理论阵地《求是》杂志刊登现任国务院总理温家宝1月23日在国务院第8次全体会议上较完整的讲话内容。温家宝在会上对十年来政府体制的改革进行了总结,并且比较隐晦地提到政治体制改革。

1月23日,现任中共国务院总理温家宝在主持召开国务院全体会议时再次提到政治体制改革。在十八大之前,温家宝表达了对重庆模式和薄熙来案的严厉态度,并称之为“文革流毒”。

1月21日原中共总书记江泽民在杨白冰花圈排名首次被大降级后的第二天,中共官媒《新华社》迅速确认江泽民排名被降。

同一天,习近平在十八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发表讲话,习近平称“任何人都没有法律之外的绝对权力”。习近平的此番言论被认为直接影射江泽民的“干政乱纪”,是针对其不断兴风作浪的再一次严厉警告。

江泽民排名大跌之前,发生了两件事。一是,去年12月末江泽民屡次三番挑战习近平的“习八条”,二是1月初江派为制造混乱挑起的南周事件。随后,1月22日,江泽民排名大跌。

1月22日,中共总书记习近平在十八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发表讲话,称要坚持“老虎”、“苍蝇”一起打。不管涉及到谁,打击腐败都要一查到底。十八大后,江派三位大员李春城、衣俊卿、刘铁男先后在习近平阵营的高调反腐声中被拿下。

习近平反腐已触及到中共江派势力的根,江系正被逼入绝境。习近平在30日视察武警时,要求武警部队保持箭在弦上、引而待发的高度戒备态势,显示对其后可能打掉大“老虎”的预警。中共高层博弈激烈,局势一触即发。

来源:大纪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