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女儿回国 权力斗争白热化?

作者:黄鹤升 发表:2013-02-11 03:1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苹果日报最新新闻报道说,习近平女儿中断在美国的学业回国。一个习近平手下的官员透露说是不给敌手抓尾巴。意思是习近平要干净利落地对其对手进行一场坚决的斗争,不给对手有抓住把柄还手的机会。我看了这则新闻,觉得大过于搞笑,就如那河南鞭炮炸断大桥,官员穿着军大衣,一边视察,一边掉眼泪那么搞笑。习女回国,真的是为了不给对手抓住尾巴吗?我们来分析一下:一、如果说习女回国,是为了不给对手留下借口,抓尾巴。那么习女已在美国留学,这已是一个事实,你退学回国,不能改变这个事实。顶多是说你意识到以前的行为不对,有心改正错误而已。不能说明对手不可以拿来做把柄,在美国留学的事实已摆在那里。就如说谋谋人贪污一百万,他现在退还一百万就不算是贪污犯了一样,是没有说服力的。

二、如果说习女在美国留学这一区区小事就妨碍、影响到他父亲打击贪污犯罪,整治党军,那未免大过于小题大做了。习近平也不会不知道,现在出国留学的人多得很,很多平民百姓家的孩子都可以出国留学。他的女儿在美国留学,只要不大泄张扬,吃喝玩乐,开什么高级车的,低调一些,人民也不至于说他不爱国,有什么见不得人的地方。这种让女儿回国来证明自己清廉以及爱国的小伎俩,我看不是共党最高领导习近平所为。他的智商真的那么低,以女儿断送学业来做代价吗?没有这个必要。

三、在习近平还没有上位之前,彭博社就爆料说习家人如何敛财的新闻了。就是说,习已被人抓住一个把柄。我相信共产党高官没有一个是干净的,只要对手乐意爆料,随手都可以拿出一把。习今天已上位,突然才想到要把女儿招回国,以杜绝对手还以口藉,是否反应太迟钝了点?若要招回,早早就做了结了,为什么等到现在?

以上三条理由,我看说事者不能成立。关于习女回国,我倒猜测为下:习近平把其女儿招回去,一个很简单的原因就是为了其女的人身安全。中共十八大的权力斗争,已进入白热化的程度。我们看到,抓捕薄熙来,两派已达到面对面的肉搏战。这场斗争,在各种新闻的报道中已暴露出来,毋需我再来表述。我们可以设想,如今的胜利者是习近平,其对手节节败退。当对手用种种手段(如爆料习近平、温家宝等家人大贪敛财新闻)进行反击无效的时候,他们会不会采取更进一步的激烈手段,如要暗杀、绑架他们亲人的手段?如我这个设想成立,那么习叫他女儿退学回国,就没有什么悬念了。美国是自由法制之地,你没有足够的证据,说明你受到生命威胁,美国不可能派警察去保护你。只有回中国,在父亲的皇威下,纔能得到安全的保护。

从习女回国这一消息我们看到,中共内部斗争是多么激烈,有可能薄熙来阵营已放出风声,若判薄死刑,就鱼死网破,给习好看。我猜习已收到情报,对手可能会对其女下手,从而作出把其女招回身边保护的措施。

中共内部斗争是黑箱作业,我们外人很难探其一二。我此文也是一些猜测,写出来供读者做茶余饭后的话题而已。但说习招自己的女儿回国,是为了不给敌手抓尾巴,我觉得纯属奇谈。

(原标题:习近平女儿回国说明了什么?)

来源:新世纪新闻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