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祖笙:魂兮归来,匪类衙役!

作者:廖祖笙 发表:2013-02-15 13:3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苍苔蠹壁,物是人非。衙役作为专制王朝倚重的御用工具,在“法外之地”长期得到潜规则“不能批评”的娇宠,惯养得已然不知其魂魄所在,越来越多的匪类衙役像是属螃蟹的,放浪形骸得行事不讲半点法理和道德。“过去的土匪在深山,现在的土匪是衙役”,久成民众投畀豺虎之现实。

衙役的首要职责是惩恶扬善,保护百姓的生命、财产安全,然而世道颓靡之下,衙役反其道而行之者日众:或阻窦娥鸣冤皇城,或助豪绅劫民寒舍,或与凶犯裤衩同穿,或欺民众手无寸铁,或奔权贵鞍前马后,或囚良善大墙之内,或控异己言行举止,或绑架,或栽赃,或索贿,或抢尸……

整个国家久被黑恶势力所操弄。匪类行径不仅害得天朝律法一次次掩面而泣,弄得职业荣光荡然无存,也闹得坊间怨声载道、人心惶惶,“防火防盗防衙役”,遂成坊间苟且偷安的金科玉律。这般千年未见的“和谐盛世”,何处不是阎罗地狱?人心在滴血,民愤在集结,荒庙的基石在松垮。

人权恶棍惯常对良心人士强加罪名种种,而实际情况是:谋反者谁?人权恶棍也;亡共者谁?人权恶棍也。当维护社会公平正义的“最后一道防线”竟腐烂至此时,当公然执法犯法到了目无法纪时,对民心的戮害,对极权的动摇,莫过于此。这哪里是在“维稳”呢?这根本是在给极权送终。

奴才作久了便不乏反骨。阴招奴才以故意制造“敌人”、故意践踏律法和人权等“窝里反”的方式,在暗度陈仓将其主子逼上绝路,同时也将自我推上了不归路。信息时代的各种罪恶不但会被及时曝光,而且会被历史和人心记录。人权恶棍只追求既得利益,他们在昏黑中不敢想象还有明天。

阴招奴才貌似“效忠”,实则在为整个黑暗王朝挖坑,他们在为丛驱雀、为渊驱鱼时所引发的社会思考,所暴露的极权之恶,所酿就的心理暗示,在国人的记忆深处将是无法磨灭的,而且也是极权统治再无法修补的。他们是独裁体制的又一群掘墓人,他们已经制造了太多的惨烈和“震慑”。

“从严治X”式的口沫飞溅已止不住匪类衙役们在荒野中的争相裸奔,左手监督右手、老子监督小子式的监管方式难于让匪类衙役们有所收敛,“不能批评”之类的潜规则就更是让人权恶棍有如鱼得水之感,“摸着石头过河”的庙堂投鼠忌器,黔驴技穷,所能做的通常是祈求衙役们克己奉公。

换言之要让匪类衙役们还记得其魂魄所在,还不太给其主子丢脸和添乱,不太乱作为或反向作为,就只有寄望狐群狗党在苍茫荒野里自我摇动招魂的旗幡,在阴风惨惨中自我呼号:“魂兮归来,匪类衙役!魂兮归来,匪类衙役!……”听闻这能换得立地成佛和朗朗乾坤,顽石为之泪花绽放。

 

2013年2月15日正月初六写于漂泊中(廖梦君同学惨烈遇害于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黄岐中学,“伟光正”与绝人之后的恶魔连袂共舞第2406天!遇害学生的尸检报告、相关照片及“破案”卷宗是不可示人的国家机密!作家廖祖笙在国内传媒和网络的表达权被党国全面非法剥夺!廖祖笙夫妇的出境自由被“执法”机关非法剥夺,故乡居所被反动当局连续非法断网707天!在令人发指的残酷迫害中,幕后迫害的操纵者能非法控制全国的媒体和互联网,能控制公检法,能控制广东和福建,能控制电信,能控制银行,能不时操弄“不作恶”的谷歌……)

廖祖笙邮箱:[email protected]
廖祖笙谷歌博客:http://liaozusheng.blogspot.com/
廖祖笙博讯博客:http://blog.boxun.com/hero/liaozusheng/
廖祖笙网站(图文版):http://stbz.medianewsonline.com/
廖祖笙网站(文本版):http://lzswz.myartsonline.com/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