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慈妇人屠场救马 自家屋子变马厩(图)

发表:2013-02-18 20: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琼斯女士将自家的屋子改造成了马厩


琼斯女士和她从动物拍卖市场买回的马儿

据外媒报道,欧洲“马肉丑闻”持续发酵,但这丝毫没有影响人们对马的喜爱。英国一位好心的妇人从屠宰场屠刀下救出了9匹马。为了饲养马儿,她还将自家的屋子改造成了马厩

据报道,一段时间以来,50岁的琼斯女士先后以每匹马150英镑到200英镑(约合人民币1449元到1932元)的价格从动物拍卖市场买回9匹马,使它们免于成为人类的盘中餐。为了饲养这些马儿,她还将自家的休息室改造成了马厩。

琼斯女士称,她最初只是想去商场进行日常采购。但她忽然意识到动物拍卖市场拍卖的马儿们最终都会被宰杀,这令她非常不忍,于是她便转而前往动物拍卖市场,买下了第一匹马。从此,她开始了对马儿的拯救行动,又先后买回了8匹马。

琼斯女士计划建立一个动物避难所,以搭救更多的生灵。她还表示,将通过网络和社交网站呼吁更多的人关注这些马儿的命运。

来源:搜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