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底鞋松身衫以手掩肚 郭晶晶真有了?(图)

发表:2013-02-24 14: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霍启刚与“跳水公主”郭晶晶去年底结婚后,受不少长辈“施压”望可早日传宗接代,但一直只闻楼梯响。至昨午二人恩爱现身体坛活动,可见淡妆上阵的郭晶晶有三项怀孕先兆:平底鞋、松身衫、不时以手掩肚!难道“刚晶”已秘密造人成功?

霍启刚与郭晶晶去年11月11日共谐连理,两口子结婚以来,外界最关心他俩何时造人成功。霍启刚贵为霍家长孙,当然希望尽快开枝散叶,据知霍家上下一直希望郭晶晶尽快生宝宝,“刚晶”亦曾表示婚后会不设防“配合”。

刚晶”因体育结缘,婚后继续热心参与体坛活动,昨午2时半,二人出席在铜锣湾奥运大楼举行的“香港与南京体育交流合作会面”。郭晶晶受南京当局邀请出席,霍启刚以第一届青年奥运会(青奥会)香港领队身份现身。


网络撷图

二人到场时,忙于各自与来宾寒暄,淡妆上阵的郭晶晶身形肥了不少,她穿了一套斯文西装外套及普通平底鞋,而西装里面的衬衫亦格外宽松,整个搭配看上去显然有些累赘!而且活动期间,她不时做出用手掩肚的小动作,特别是大合照期间,更特地以双手护肚,不禁令人揣测她已怀孕成功。

对于郭晶晶身形肥了不少、再传有孕,正身在巴西的老爷霍震霆透过电话回答:“过年吃多了年糕啦,哈哈哈!(她穿平底鞋啊,是不是有了?)过年后也未见过她,等我回来再讲。”

来源:世界日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