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民:当局再迷于核游戏 我们将必死无疑(图)

发表:2013-02-25 19: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网络图片/看中国配图

虽然朝鲜当局为第三次核试验成功大肆庆祝,但是居民普遍反应“如果当局再执迷于核游戏,那么我们将必死无疑。”同第1、2次核试验不同,政府为了动员居民参加庆祝活动关闭了市场,居民的不满正在加剧。

咸境北道清津消息人士21日与Daily NK通话时称:“13日朝鲜当局命令关闭市场,所有机关、企业的劳动者及居民都要参加庆祝活动”,“对连日的庆祝活动,居民的不满不是一星半点儿。”

接着还称:“市内随处可见核试验成功的宣传海报以及标语。公共汽车以及工厂的货运车都带着条幅四处走。广播车更是整天在大街和村庄大肆宣传。”

“小学生、中学生分早晚在大街上进行庆祝游行,大学生每天晚上身穿裙子、西装参加他们在广场上的跳舞庆祝活动。”

核试验庆祝活动分地区扩散、关闭市场、强迫居民参加等,朝鲜当局显现出与第1、2次试验时不同的态度。

根据内部消息人士以及脱北者称,第1、2次核试验时,各地没有举行庆祝活动,也没有动员学生们进行歌颂活动。只是在人多的食堂里张贴了核试验成功的标语,也没有车辆宣传。只是进行了演讲会,朝鲜中央电视台传达了核试验成功的消息。

但是第3次核试验成功以后当局展开了各种宣传活动。冻结市场,在市场做小生意的居民有很大不满。

消息人士称:“居民们都抱怨为什么每次国家庆祝活动都要关闭市场。2月16日因为金正日生日已经歇业了几天,现在又因为核试验成功进行庆祝活动,居民的不满渐渐在扩大。“

据消息人士称,被动员参加庆祝活动的居民都在抱怨这次核试验成功一定会受到联合国和国际组织的制裁与孤立,当局只知道斗气,什么时候才能改善居民的生活呢。核试验对我们来说实在是没有任何作用。”

两江道惠山消息人士还提到:“市党委员会的一些干部们也在质疑‘过去的两次核试验后当局已经自称是核持有国,这次的核试验成功又进行大肆庆祝,到底哪句话是真的’”

朝鲜宣传2006年10月9日地下核试验成功,2009年5月25日第二次核试验成功,朝鲜成功跻身核持有国之列,进行了一系列的庆祝活动。

原标题:朝鲜居民称“如果当局再执迷于核游戏,我们将必死无疑”

来源:Daily NK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