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后甩油大作战 帮你找回年前曲线(组图)

发表:2013-02-27 13: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过年大吃大喝胖了不少吧!快来进行~年后甩油大作战

你是不是也正在哀号过年大吃大喝的后果,让你的小蛮腰、平小腹跟细大腿不小心一起手牵手离家出走了呢?没关系,现在就一起来进行年后甩油大作战吧!

针对过年大鱼大肉造成的肥胖,我们要分“消油脂”、“消水肿”、“排便祕”三个方面着手,一一击破它们的强大威力,好让小蛮腰跟细大腿快点找到回家的路。

消油脂

首先我们要先降低食物内脂肪含量的摄取,并让身体内在过年时摄取的多余脂肪快快排出,不然累积在身体里面时间一长,就再也甩不掉啦。

饮食守则-

首先是最近的饮食要尽量低脂,比方在选择肉类时就要选择较瘦的部位;以豆类跟鸡肉代替红肉的摄取;吃蛋时只吃蛋白别吃蛋黄;不要吃沾酱料的食物(包含意大利面);在吃外食时可以准备一碗清汤过油;最重要的当然就是,不要再吃,油,炸,食,品,啦!

茶饮推荐-

排油的部份我们推两种类型的茶品,就是含有菊花的茶品及东方美人茶。

菊花向来具有清肺浊气的功效,对于舒缓眼睛疲劳,以及去油解腻相当有效。

而东方美人茶就是白毫乌龙茶,除了茶叶本身具有排脂作用,更可以解除身体压力,帮助消化。

加分小秘诀-

能够消脂的加分动作,当然就是多多运动啦,记得要选择的是“有氧运动”,比方快走、慢跑、游泳、瑜伽,都是能够加强肌肉消除脂肪的。

消水肿

过年吃了那么多又油又咸的年菜,加上一直熬夜打麻将看电视,身体的排水功能一定低落了,最近有没有常常觉得脚总是泡泡肿肿呢?

饮食守则-

首先要先多多摄取可以排除水分的食物,如薏仁、红豆、西瓜、菠菜。

编推荐一道汤品可以取代白饭或是当作点心,将薏仁与红豆泡开后煮成红豆汤,食用时千万不要加糖,只能加一点点的蜂蜜或是黑糖调味,这道汤品消除水肿的效果很好,又非常具饱足感,每天吃个一两碗,包准一周就可以排出许多水分了。

茶饮推荐-

消除水肿推荐的茶饮种类,则是红茶与添加黄耆的茶品。

红茶具有帮助胃肠消化,强壮心脏功能,又可利尿、消除水肿,只是在喝的时候千万别加糖呀。

而黄耆则经过医学研究证明,具有增强新陈代谢、促进细胞代谢的功能,代谢好了自然可以排除身体多余的水分,甩开负担。

加分小秘诀-

要帮助身体排除多余水分,除了可以按摩以外(请从身体末梢往心脏方向按摩,比方小腿就是从下而上),穿上防静脉曲张使用的紧紧袜子也对于排除水肿相当有效!

另外喝足够的水分也相当重要,千万别因为水肿就不敢喝水,摄取足够的水分才能将废物排出体外,请每天要喝1500-2000cc的白开水喔。

排便祕

过年来多日的大鱼大肉让你的嗯嗯都不通畅了吗?一下子摄取过多的食物,或是油腻厚重的菜肴,都容易影响肠胃正常的排泄功能喔,排不出来都堆在小腹,难怪成了小腹婆。

饮食守则-

要排除身体里的多余废物,首先当然要多摄取粗纤维的食物,除了青菜、水果外,谷类、豆类等杂粮也能帮助肠胃蠕动,从今天起舍弃白饭,改用糙米饭跟五谷饭代替吧。

如果你真的属于严重便秘型,不妨食用一些青汁、酵素类的产品协助。

茶饮推荐-

针对排便祕的部份,则是推荐绿茶还有茉莉花的茶品。

绿茶对于消除高血压、高血脂等都有显著的功效,富含抗氧化剂儿茶酚和维生素C也对健康相当有益。

茉莉花则可以解除因为饮食而堆积的陈腐之气,主温脾胃利胸膈,对于改善便秘大有助益。

加分小秘诀-

想让肠胃恢复正常蠕动,可以用顺时钟的方向轻轻按摩腹部,每天按摩一百圈。另外以肚脐为中心,往上一指、往左右两指、往下三指的四个穴道,也可以轻轻按摩,都可以帮助排泄功能。

来源:妞新闻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