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金购买美国房产的中国买主都买啥?

发表:2013-03-01 10:4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记者周雨琪编译报道】《华尔街日报》2月28日(周四)的视频报道中,华尔街日报的Deborah Kan采访了洛杉矶Sotheby市场部副总裁Angela Wong,试图发现这些大量购买美国房产的中国买主都是些什么人,他们的钱都流向了哪里。

以下是采访对话摘译:

Deborah:中国买主在美国房地产市场越来越活跃了,从加州的旧金山到纽约到处都在购买房地产。Angela,请您告诉我们您的中国买主究竟都是些什么人?

Angela:很多都是企业家,大多在中国有生意,他们很多来自北京或上海。

Deborah:这些个体买主,他们都买些什么样的房产,哪些城市最受欢迎?

Angela:在洛杉矶有三个地区比较畅销,一种是学区最好的老房区,一种是学区好的有大门的新房区,第三种是购买高价位豪华房的高端客户,例如去年有两位华人,一位买了3500万美元的房产,另一位买了4200万美元的房产。

Deborah:他们是如何付款的呢?例如在香港,我们听说那些中国买主都支付现金,在美国是否也是如此呢?

Angela:95%的人都是支付现金。

Deborah:这些买主购买房产的价位是怎样的?

Angela:他们购买的价位从150万美元一直到七、八百万美元的区间都有的。

Deborah:从您的经验看,这些中国人买房投资的涨幅有多大呢?

Angela:与去年的生意相比,已经增长了50%。

Deborah:谢谢洛杉矶的Angela Wong。

点击看英文视频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