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德曼赞赏金正恩 遭美政府批评(图)

发表:2013-03-03 14:2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网络图片/看中国配图

美国篮球名人堂成员,也是NBA著名搞怪球星“小虫”罗德曼(Dennis Rodman),昨天结束造访北韩的篮球“破冰之旅”,离开北韩时盛赞金正恩是“最伟大领导人”,对此美国政府澄清说明,罗德曼并不代表美国!

美国国务院批评说,北韩以美酒及美食招待罗德曼,但他们国家的人却在挨饿。国务院发言人还说,“北韩有严重可怕的人权纪录,是世界上最糟糕的国家。”显然对罗德曼前往北韩的行为相当不满。

罗德曼是在上个月26日随同哈林篮球队造访北韩,前天与北韩当地球队进行表演赛对抗,罗德曼与北韩领导人金正恩还坐在一起看球,席间相谈甚欢。

赛后,北韩方面特别宴请罗德曼等美国代表,金正恩也到场,罗德曼表示,希望美国与北韩继续体育交流,并祝福金正恩身体健康。据说当晚的宴席相当丰盛,双方不断敬酒,美代表还邀请金正恩前往美国拜访,让金正恩大笑。

罗德曼认为,自己是透过篮球,为美国与北韩进行国民外交,昨天他离开北韩时还说,“金正恩与他的父亲及祖父都是伟大的领导者。”言谈中对金正恩大加赞扬。

罗德曼更说,“金正恩很骄傲,因为整个国家的人民都喜欢他,甚至不能说是喜欢,而是很爱很爱他。你们猜我怎么想?其实我也爱他,他真的很棒。”

只是,美国政府并不领罗德曼的这个人情!

来源:联合晚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