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结婚前的5个恐惧症状(图)

作者:经史子集 发表:2013-03-06 14: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通常的情况是,女人结婚前一个月开始,总是会莫名地出现一些恐惧症状,比如要结婚了,却怎么看男朋友都不顺眼,觉得他不再像以前那么关心自己,甚至认为自己对他已经没有吸引力──其实这些都是婚前恐惧症的表现。

千万不要在结婚前因为这些莫名情绪影响你一生的幸福,换一种心态,迎接一种新的开始吧!

1、担心他对你渐失兴趣?

担心他以后会对你失去兴趣?那么你就要不断提高自己,做个各方面都优秀的女人,不再事事都依赖他。但最重要的是,要读懂他的真爱讯号,不要把他的甚么举动都和他爱不爱你联系在一起。要知道,男人和女人在心理上的区别要比身体上的大上100倍,所以,不要用你的女人心理来揣摩他。

比如,不要因为他为了看球赛耽误了与你亲热,就认为他对你没兴趣了。想想看,你不是也常因为看HBO肥皂剧,而让他干着急。90分钟的球赛很快就会过去,而你们在一起的日子要比这长得多。

还有女人最在乎的这件事──亲热后立即呼呼大睡。要知道,男人的大脑皮层高度兴奋后,会立即转入抑制期。神经元抑制期来得越快,他就睡得越快,而这也说明他的机体修复能力越强。

2、担心婚后的琐碎家事?

调查发现,47.8%的女人之所以害怕结婚,其实是对婚后琐碎的家事感到恐惧,因为一结婚就意味着自己要做每天做饭、洗衣、打扫?

其实找个钟点家务助理便可解决这个问题,以香港的标准来说,每天约港币$100-$200元,就可以请她每天帮你打扫卫生、洗衣、做饭,当然洗碗这件事也不用你做了。做好的饭还可以每天带去办公室,既健康又环保。

3、担心婆媳关系?

担心婚后婆媳关系紧张?其实现实生活中并没有那么多肥皂剧里的恶婆婆。现代的婆婆们大多都对媳妇疼爱有加,不过你也要在婆婆面前表现得勤劳、乖巧一些,这样就更为自己加分了。

还有一条真理,那就是不要在她面前数落她的儿子!必要时,还可以请出你的父母帮忙,把两家人聚在一起,当你的父母对她的儿子很优待时,婆婆当然就会对你更好了。

4、担心生活在一起后感情反而受到影响?

虽然古语说“距离产生美”,但婚后的生活完全可以过得比婚前更精彩、更浪漫,就看你如何经营。比如每天他回家时,都主动问上一句,“今天累不累?”这就是男人最想得到的疼爱。

当然你也不能因为不满他的表现,就动不动的发脾气。尝试着理解他,即使在你觉得自己委屈的情况下也尽量不要发脾气,以最大限度的宽容他,几小时以后这件事也许就不这么气人了。万一吵架了、冷战了、谁都不搭理谁了,也不要死抗到底,大可一点主动说一句“如果你过来亲我一下,这次我就原谅你了。”叫他哭笑不得!

还有一点需要你注意,结婚的事定了下来,男人通常就会觉得一切都稳固了,需要把更多的精力放到工作上、赚钱上,让家人过上更舒适的生活。如果你觉得他陪在你身边的日子没有以前多了,不要认为他是不再爱你了,多多给他鼓励。

最后要提醒你的是,每天生活在一起,更要让自己随时保持美丽,不能堕落成黄脸婆。

5、担心他是一时冲动提出的结婚?

他既然提出了结婚,你就应该相信他对你的爱,婚姻对你很重要,对他也是一样(其实男人往往把婚姻的责任看得更加重大),他不会因为冲动而和自己开玩笑。

如果他不爱你又怎么会跟你结婚?不要去猜疑,两个人之间最忌讳的莫过于猜忌了!相信爱情的人是真正快乐的!有勇气去接受爱的人会更加快乐!结婚的两个人未必能永远在一起,但是不结婚就肯定是一个人!

来源:婚恋百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