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革主席万鄂湘,你发的哪门子嗲?(图)

作者:六朝烟水满金陵 发表:2013-03-10 08: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在过去,小老婆不过是一个家庭里面生育的工具,也是主人泄欲的工具。论起地位,倘若没有生育过,或者虽生育过,但不过是赔钱的丫头片子,那地位也高不到哪里去。即便是生了儿子,那儿子也是大老婆的,说明白点,不过是借她的肚子传宗接代罢了。

小老婆和家院仆妇的差别不大,但是福利要好多了。虽然如此,要说小老婆不怨恨,很舒服,那是假的。在大老婆和主人的压迫下,她们虽然穿绸裹缎,但内心哀怨,简直如山如海。日夜仇恨大老婆,恨不得要大老婆马上就死,才解心头之恨呢!可是,要是有人问起,做小老婆好不好,那当然要说好了!首先是福利提高了,再则有个一儿半女的,将来总有出头之日。虽然小老婆的女儿也免不了做小老婆,可那比嫁个穷人强多了。所以,小老婆在背后哀怨不已,在主人前,总是要替大老婆和主人说上无数的好话,以显示自己的忠心耿耿,感激涕零的。

虽然这个年头不再允许娶小老婆了,但很多人竟然还有小老婆的心态,却是真的。

这不,共党的小老婆之一,民革全称为“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中央的主席万鄂湘说了:“中国曾经有过多党制,民国初年中国的政党最多时有300多个。结果政党恶斗、军阀混战,国家四分五裂。如果还是按那种政党制度发展,中国不可能取得今天这么辉煌的成就,因此没有必要去改变中国目前的这种政党政治制度,这就是中国的特色。”他还并补充说:“中国有句老话,鞋子舒不舒服只有脚知道,世界上没哪一种制度是最好的,但是肯定有一种制度最适合国家目前的发展阶段,必须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民主党派已尝到了甜头。”


民革中央主席万鄂湘在“二会”上发言说“尝到了甜头”(网络图片)

从历史的角度,从世界的角度,万主席纵横千年万里,将本朝的制度夸得如此美丽,并且伸出自己的三寸金莲让世界上所有的人都看看,这香足,是我们主人最喜欢的,你说,我们八个小老婆能“不幸福”吗?

看到这里,所有有点智商的都笑了!

八个所谓的民主党派,你们的脚真的很适合共党的鞋。但是,这不代表,全中国人民的脚都爱穿那双破鞋!你如果就代表自己说自己很幸福,我们相信!因为,你们不也在独裁的这个大锅里面分汤吗?或者,干脆说,你们其实就是共党的一个支部罢了!请问,没有共党的同意,你们敢开会吗?没有共党的同意,你们敢发展党员吗?没有你们的秘书长的同意,你这个主席敢乱说乱动吗?你们享受着共党优厚的待遇,和养一条高级宠物没有任何区别!让你说东好,你敢说西好吗?让你举手,你敢放下吗?如果你胆敢不合作,那个你们党的赵克罗就是下场,难道你们看不到吗?何况,不论是你们的主席还是副主席,哪个不是共党选完了,让你们通过的,你装什么大老婆腔也无妨,你本质上依旧是个小老婆!

小老婆发嗲,是给大老婆看的,目的是让大老婆继续给你当小老婆的机会,然后,让你们也如共党一样,代代继承,永远将小老婆做下去!

中国的这只鞋,舒服不舒服,中国人民的脚说了算,不是小老婆们说了算的!你们固然已经尝到了做权贵的走狗的甜头,但是中国人民并未尝到做奴隶的甜头,即便是做奴隶有甜头,那么中国人民也不甘心做奴隶,这就是中国人民的骨气,是自古以来就有的,当然你们这群小老婆除外!

回顾八个小老婆的历史,开始也曾经想有所作为,一部分中国人民也曾经给予过厚望,甚至,在五七年也表现出一度的勇气。但是,在大老婆的皮鞭底下和后来的优厚的利诱下,你们早就甘心做小老婆了,并且你们还恬不知耻地到处宣传做小老婆的好处,你们还配做人吗?

中国的政党制度好不好,小老婆说了不算,人民才说了算,这一点,希望万主席能有所认识。

做小三也好,公开地做小老婆也好,这都是你们的自由,没有必要去嘲笑,但是,倘若逢人必劝人人去做小老婆,并且努力夸耀做小老婆的快乐,你丫就太无耻了!

做人要有底线,做小老婆也要有底线!

在主人面前发嗲,是你的权力,但是,在全国人民面前不断地搔首弄姿,发嗲诱人,你个老帮菜,那可太恶心了!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天涯杂谈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