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1美元在各个国家都能吃啥?(组图)

发表:2013-03-12 15:2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很多人都喜欢旅游,但总是囊中羞涩,想进行一次经济实惠的旅行,但又不知道该如何计划。别急,先来看看1美元在各个国家都能吃什么,给自己的旅行计划做个参考:


英国切斯特:1美元可以买到一袋糖果。


半块面包,


印度南部:在这里1美元可以买到不限量的米饭,还有几碟开胃小吃。


奥地利维也纳:1美元可以买到一个新鲜出炉的考恩面包卷,还有一点剩余。

加那利群岛特纳利夫岛:在首都圣克鲁兹,用1美元可以买到一杯上好咖啡。但是如果在景点,1美元可能仅能买到半杯普通咖啡。


尼泊尔:1美元你可以买到10个饺子和一瓶250毫升的可口可乐。


克罗地亚:一大勺冰激凌。


丹麦:一升牛奶、一个脆皮面包、一张同城邮票或一根黄瓜或一根巧克力棒。

英国:0.75升的牛奶、半升汽油、2支香烟、3个苹果、两天的太阳日报、一小份炸薯条和在自动售货机上出售的一罐可乐。

布达佩斯:1勺冰激凌或4个小苹果或麦当劳的一个普通汉堡或1张明信片或一份日报或30分钟市中心的停车。

越南:你可以买到1顶帽子、1份或2份杂志、1张DVD、3双夹趾拖鞋、5包速食面、美食街的一次便宜小吃,是不是很多呢?


意大利中部:1升便宜的葡萄酒或1公斤意大利面条或6瓶矿泉水、1片布洛芬。


法罗群岛:一包口香糖、2个超市的苹果也许还能买到几个糖果


泰国清迈:泰国的街头小吃都没超过1美元,公司的素食午餐大概也是1美元。


哥伦比亚波哥大:1杯咖啡、2片新鲜出炉的面包或是一片玉米饼。


韩国首尔:1张地铁或公车票和1个口罩。


埃及:你可以吃到一盘饭,有意大利面条、米饭、扁豆和炸洋葱。或1个三明治或1个甜甜圈。


印度:1美元可以让你每餐一顿,有米饭、蔬菜、咸菜、酸辣酱,想吃多少就吃多少。


巴黎:40%的一杯星巴克浓咖啡。


哥斯达黎加:1个木瓜、1个西瓜、1个菠萝,也许还能买一杯正宗的咖啡。


迪拜:1份土耳其烤肉。


葡萄牙:1杯意大利速溶咖啡。


洛杉矶:1小时的街头停车。


菲律宾宿务岛:1美元可以享受到30到45分钟的足部按摩。

来源:滴答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