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玩笑? 歌唱家彭丽媛携夫访俄(图)

发表:2013-03-23 01:1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9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讯】世界新闻网消息,中共国家主席习近平22日首访俄罗斯,中午,习近平专机抵达莫斯科,彭丽媛与习近平一起出现在机舱口,向接机的俄罗斯官员、仪队挥手。两人身着深色大衣,一藏青、一浅蓝围巾,有如情侣装的搭配。

彭丽媛是大陆家喻户晓的少将歌唱家,二○○七年习近平出任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之后,她就淡出演艺事业,很少出现在公众面前。昨天她以大陆“第一夫人”身分的首次出访,从穿着打扮、一言一行,都是大陆网友讨论的话题。

彭丽媛的发型一如以往整齐俐落地盘起,身上没有特别显眼的珠宝或首饰,右手拎着黑色皮包;走下舷梯时,彭丽媛将皮包换到左手,右手挽起习近平的手一同下梯。当习近平与接机的官员寒暄时,她则主动退到一旁,自信而大方,也展现“第一夫人”的魅力。

昨天大陆网路和微博上,彭丽媛与习近平步出机门向众人挥手和相挽走下舷梯的画面,被大量地转发,彭丽媛更是大陆网友讨论的重点,关注度不输习近平,甚至有网友还开玩笑说,“歌唱艺术家彭丽媛携夫访俄”。

彭丽媛亮相不到几小时,大陆购物网站“淘宝网”,就出现与彭丽媛同款的“山寨大衣”销售广告。广告贴着彭丽媛的照片,旁边写说,“国母第一夫人彭丽媛,同款黑色显大气”,显然脑筋动得快的商人已看到“第一夫人商机”。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