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立军曾罩着强奸数十女性的变态妹夫

发表:2013-03-23 11: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被中共树立为“打黑英雄”的王立军去年2月进入美领馆“休假”一天后,即刻变成“犯罪份子”,角色的转换快的异乎寻常。王立军失势后,他的众多马仔或被清算下台或锒铛入狱,日前又爆出,有王立军罩着其妹夫在十年的时间里涉嫌强奸数十名女性。

原重庆市公安局长王立军失势后,他在辽宁铁岭市公安系统的余党被清除,其马仔原铁岭市公安局长谷凤杰被清洗入狱。日前,王立军妹夫于景坤涉嫌强奸数十名女性被媒体披露。

王立军罩着奸淫妇女的变态妹夫

海外中文网(博讯)报导,王立军妹夫于景坤在十年时间里涉嫌强奸数十名女性,日前被辽宁省铁岭市公安局刑事拘留。

据称,2001年前后,辽宁省铁岭市下辖的调兵山市某小区附近,接连发生多起入室强奸抢劫的恶性刑事案件,调兵山市公安局接到受害者多起报案,成立专案组进行侦查,但一直无果。

于景坤2003年再一次入室实施强奸得逞后,被受害人指认,调兵山警方将其抓捕审问。当时于景坤家人找到王立军马仔时任调兵山市公安局局长富晓东要求放人,在富晓东的干预下,于景坤被释放。

于景坤被调兵山市公安局释放后,便在该地埋下了祸根,在未来长达十年的时间里,调兵山地区发生了数十起系列强奸抢劫恶性案件,有数十名女性受害,财务被抢。

其中一起强奸案的两名受害人同为母女,女儿是高中生还未成年,犯罪地点则在受害人家里。

当地一位了解该案的刑警称,根据嫌犯于景坤的作案手法和犯罪特征来看,其行为变态。他还表示,由于他是王立军亲妹夫的特殊身份,而且曾经在被受害人指认的情况下被调兵山市公安局无罪释放,以为当地公安局无论如何也不敢抓他,甚至不敢对他进行怀疑,所以这么多年来才更加嚣张,更加有恃无恐。

这位老刑警分析,根据犯罪嫌疑人的作案规律,十几年来在调兵山地区被于景坤强奸的受害女性绝不止报案的数十起,而是应该在上百起以上,只是大多数受害者碍于各种原因没有报案。

报导称,该地区由于接连发生的系列强奸抢劫案件多年来未被侦破,已导致社会治安状况极差,由此造成居民心理的恐慌阴影经久不散。

王立军吃春药 建美女特勤队供其淫乱

港媒曾爆王立军吃春药,在重庆组建美女警察“特勤”队供他淫乱。知情人透露,王立军在渝北区的五星级戴斯酒店长期包下一总统套房,作为公安局接待据点,夜夜笙歌。而一名现任公安局副局长在向调查组交代时承认曾帮王找过春药,称王性功能有障碍,“他是公安英雄,这方面也有形象压力的。”

2010 年重庆警方组建交巡警女子“特勤”队,80名队员平均年龄25岁。该“特勤”队从警员中及从社会上招录,甚至还有部份是扫黄打非中网罗的“高级妓女”,到戴斯酒店执行王立军的“特勤”。而女交巡警执勤时穿的红色雨衣就是他亲自设计。该酒店现已改名为天来大酒店,据说因他觉得戴斯听起来像“待死”,不吉利而下令该酒店改名。

王立军利用“打黑”大势收刮民财。有知情人披露,王立军在江北机场附近的一个防空洞有两个集装箱,专门藏有打黑中罚没暂扣的贵重物品。“他在江北机场附近的一个防空洞有两个集装箱,主要是打黑中罚没暂扣的金条、名表、文物和字画等东西。”

来源:大纪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