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臀女拾自信 靠大屁股名利双收(图)

发表:2013-04-15 18:2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一名42岁的中年妇人芭比爱德华兹有超大巨臀。(图片/英国《太阳报》)

屁股就可以赚进白花花的钞票,有可能吗?答案是有可能,但是屁股可能要够大!美国一名42岁的中年妇人芭比爱德华兹(Barbie Edwards)体重200多公斤,更有超大巨臀,还可以拿来当桌子放食物,这样的特殊技能还为她带来数千名粉丝与至今赚进2.8万美金。


在臀部上放甜甜圈、披萨等食物还能保持平衡(图片/英国《太阳报》)

英国《太阳报》报导,爱德华兹的体重超过500磅(约226公斤),由于身材太过“壮硕”,生活上也遇到不少麻烦事,例如经过旋转门时会卡住、上飞机或火车必须占用两个座位、且上厕所时因为屁股肉太多,甚至会挤到马桶旁的扶手,让她两侧一堆瘀青。

然而,半年前她到了美国拉斯维加斯参加了“大尺码美女之夜”(Big Beautiful Women (BBW))活动,自此大开眼界,在那里有一堆爱好大尺码女生的异性,他的巨臀更是招来4千多名粉丝,从农夫到商务人士都有。

有许多追求者希望能索取到她的内衣性感照,更奇特的是,要求她放食物在臀部上,看她能否保持平衡;这样特殊的要求一开始她也难以接受,但后来发现,能靠这样赚进收入也是件不错的事,靠这项 “天赋异禀”,她已赚进2.8万美金。现在她没有追求变瘦的打算,甚至要为她引以为傲的巨臀申请吉尼斯世界纪录。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