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最好远离以下十种男人(图)

发表:2013-04-22 12: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一、思想狭隘毫无建树的男人

自古以来都把男人看作是女人的天,他能用广阔的胸怀来包容女人。可是有的男人恰恰相反,把他们的心比做小米一点都不过分。那种对万世毫无看法和对社会没有责任感的男人在事业上不可能有所成就。

二、思维枯竭没有生活情趣的男人

男人不但应该拥有健康的体魄,还应该具有丰富的思想内涵。可是就有那么一些男人,好像他的头脑里就是萨哈拉沙漠和西北的黄土高坡。周日的时候妻子说带孩子去吃肯德基,他会说“洋垃圾没意思”,然后用一根大葱蘸着大酱,二两白酒硬是能喝上大半天。遇到这种男人,女人的生活就像那根大葱,索然无味,一切美好的愿景都在期望中消失了。

三、爱发牢骚散布坏情绪的男人

不管天气多么晴朗,这种男人回到家里往往就是一句话:“今天真闹心”。特别是进了房间就把单位不高兴的事情一股脑地往外掏,好像妻子和孩子就是用来和他一起分享人生痛苦的,又好像自己是天下最倒霉的人,没有任何人理解他,整天抱怨不停。女人和这种男人过日子,别想有好的感受,愁眉苦脸将成为女人最常见的表情。

四、总在饭桌上教训老婆孩子的男人

这种男人总是装出一种大男子汉气派,动不动就在端起酒杯的时候,滔滔不绝地批评孩子,什么学习不用功,什么不懂礼貌,要是妻子说什么,便转向妻子装腔作势的大倒“泔水”。和这样的男人生活在一起除了受罪还是受罪,不可能有好日子过。

五、对家人严肃对外人和气的男人

这种男人不懂得怎样对待家人,更不懂得尊重家人,在他们的眼里只有他自己是至高无上的,家庭诸成员都是他的附属。对外人其实他也是虚情假意,在这种人眼里对外人只不过是客套,他们根本没有真诚可言。和这种男人生活在一起的女性一辈子难有甜蜜。

六、有暴力倾向过后又忏悔的男人

电视剧《不要和陌生人说话》里的男主角安嘉禾就是这种心理变态的男人,总是以强迫和施暴作为自己的一种心理慰藉。这种人往往在施暴后又痛哭流涕的求得妻子的原谅,女人一定不要姑息男人鳄鱼般的眼泪,如果女人迁就了这种男人,那女人一生的灾难就从此开始了,女人千万不能成为暴力的牺牲品,一定要对家庭暴力说不!

七、把女人怀孕当做家常便饭的男人

有的男人风流倜傥道貌岸然,其言谈举止好像充满无限热情,然而他们内心深处却是一片冷酷,就连对待自己的女人也是如此。只顾自己一时快乐,不管女人是否因此怀孕。一旦发现女人怀孕了他会轻描淡写说:“没什么,做了算了。”这种男人可以称的上是禽兽,嫁给这种男人,女人就等着受罪吧。

八、用婚外性刺激来满足自己兽欲的男人

有的男人喜欢去风月场所找小姐,过那种纸醉金迷的生活,他们只管满足自己的兽欲而不顾家庭的责任。其实他们的妻子都很美丽很年轻,但他们早以对自己的妻子不感性趣,这种男人我们也只能称赞他为禽兽,不敢用别的语言恭维他们。女人一旦嫁给这种男人,怎么可能会有幸福可言。

九、把钱看的比命都重要的男人

钱为何物,就连大字不识一筐的农村老大爷也知道,钱乃身外之物。女人年轻的时候,丈夫说钱不好挣,等老了再花吧。等女人老了的时候,丈夫又说人都老了花钱也没有什么用了。这样的男人能嫁吗?嫁给他能有好吗?

十、一副自视清高的男人

这种男人其实就是自闭症,或者是交往障碍,抑或是抑郁症等等,但他们往往都装出一副自视清高的状态,任何人在他的眼里都微不足道,好像世界上只有他是“真命天子”。女人跟了这种男人能不吃苦能不受罪吗。

来源:中国食品科技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