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总参谋长泄露江泽民在汶川地震中的秘密

发表:2013-04-23 21:4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在5年前惨烈的汶川大地震中,江泽民为泄一已之私,延误军队在黄金救生时间72小时内进入灾区,当时情况下,江藉着川震向他的政敌胡锦涛、温家宝展示了他有发动兵变的实力,也在胡、温的脑袋上扣了一个救援不力的“屎盆子”。

2008年5月12日下午2点28分,四川汶川县发生了八级大地震,震中距成都约93公里,当地的对外联络全部中断。

据中共官方公布的数字,汶川大地震造成68,712人遇难,17,921人失踪,374,643人受伤。但民间普遍质疑这个数字的真实性,认为实际伤亡人数要比官方公布的数字多的多。

江泽民乱政 延误救援添血债

汶川地震后,当年年底中共军委时任总参谋长陈炳德在党媒撰文《忆汶川大地震救灾的日子》,文中第一次揭示出,在汶川地震发生后的72小时黄金时间内,胡、温无法调动军队赴灾区进行救援,在震后的3天时间里,军方的一切行动都要经过“军委首长”——江泽民的批准。

大地震的黄金救生时间是72小时,也就是三天时间,从5月12日下午2点28分到5月15日下午2点28分。

温家宝第一时间赶到灾区,指示抢救生命是救灾工作的“重中之重”,下死命令打通通往汶川的道路,但是军队行动迟缓、甚至不动,理由是天气不好。温家宝怒摔电话,说:“我不管,是人民养活了你们,你们看着办!”结果,军队还是按兵不动。

两天半过去,据中共官媒报导,到5月15日凌晨,到达震中汶川的军队还不到2,000人。而且是赤手空拳去的,没带任何救援工具。民众怒骂:“难道你们是去收尸吗!”

而后,江泽民铁杆亲信时任军委副主席郭伯雄来到四川,但他拒不服从抗震总指挥温家宝的调度,而是自立军队抗震指挥部,擅自下达命令,致使胡锦涛在黄金救生时间的72小时之后,亲自赶到成都为温家宝撑腰。

前总参谋长泄露 军队援救行动须向江泽民请示

陈炳德在文中无意泄露出制定出兵方案,最初在幕后指挥的是“军委首长”江泽民。文中说:

“5月12日14时30分,一份特急电报使我心头一震:四川汶川发生7.8级地震(后修正为8.0级),具体灾情正在了解之中。”“早一分钟了解灾情,就能早一分钟制定出兵方案。胡主席和‘军委首长’要求……。”

军方并不向胡锦涛报告部队救援情况,胡要主动过问。“22时34分,胡主席来电话指示后,进一步指示,‘现在的关键是速度,要抓紧救人!’”“‘为加快速度,建议派空军的空降兵赶赴灾区,条件允许的情况下还可派小分队伞降查看灾情。’我向胡主席建议。胡主席当即同意,并要求注意空降兵伞降的安全。”

“胡当即同意使用空降兵伞降。我随即报告‘军委首长’,并与空军领导通话商定有关事宜。”显露出江泽民才是幕后真正指挥者,军队行动前要向其请求。

9个多小时过去,军队还在准备,并未出发。“23时50分,胡主席再次来电话询问部队抗震救灾部署情况。我报告说:‘重灾区是汶川、北川、绵竹、甚邡等地,成都军区某集团军10,000人正准备紧急机动,空军空降兵某军6,000人13日早上8点即可出发(显示在震后17个小时内空降兵不会出发),防疫医疗分队同时赶赴灾区。’”

“一个小时后,经胡主席和‘军委首长’审批,总参谋部发出《关于参加抗震救灾的命令》。13日凌晨开始,济南、成都军区22,000名官兵陆续从驻地出发,开赴灾区。”

震后两天,军队行动听命于江泽民。“两天来不断传回的情报显示,地震灾情比最初预想的要严重得多,灾区还需要增兵。根据胡主席和‘军委首长’指示,总参谋部紧急筹划下一步用兵方案。”

来源:大纪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