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總參謀長泄露江澤民在汶川地震中的秘密

發表:2013-04-23 21:4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在5年前慘烈的汶川大地震中,江澤民為泄一已之私,延誤軍隊在黃金救生時間72小時內進入災區,當時情況下,江藉著川震向他的政敵胡錦濤、溫家寶展示了他有發動兵變的實力,也在胡、溫的腦袋上扣了一個救援不力的「屎盆子」。

2008年5月12日下午2點28分,四川汶川縣發生了八級大地震,震中距成都約93公里,當地的對外聯絡全部中斷。

據中共官方公布的數字,汶川大地震造成68,712人遇難,17,921人失蹤,374,643人受傷。但民間普遍質疑這個數字的真實性,認為實際傷亡人數要比官方公布的數字多的多。

江澤民亂政 延誤救援添血債

汶川地震後,當年年底中共軍委時任總參謀長陳炳德在黨媒撰文《憶汶川大地震救災的日子》,文中第一次揭示出,在汶川地震發生後的72小時黃金時間內,胡、溫無法調動軍隊赴災區進行救援,在震後的3天時間裏,軍方的一切行動都要經過「軍委首長」——江澤民的批准。

大地震的黃金救生時間是72小時,也就是三天時間,從5月12日下午2點28分到5月15日下午2點28分。

溫家寶第一時間趕到災區,指示搶救生命是救災工作的「重中之重」,下死命令打通通往汶川的道路,但是軍隊行動遲緩、甚至不動,理由是天氣不好。溫家寶怒摔電話,說:「我不管,是人民養活了你們,你們看著辦!」結果,軍隊還是按兵不動。

兩天半過去,據中共官媒報導,到5月15日凌晨,到達震中汶川的軍隊還不到2,000人。而且是赤手空拳去的,沒帶任何救援工具。民眾怒罵:「難道你們是去收屍嗎!」

而後,江澤民鐵桿親信時任軍委副主席郭伯雄來到四川,但他拒不服從抗震總指揮溫家寶的調度,而是自立軍隊抗震指揮部,擅自下達命令,致使胡錦濤在黃金救生時間的72小時之後,親自趕到成都為溫家寶撐腰。

前總參謀長泄露 軍隊援救行動須向江澤民請示

陳炳德在文中無意泄露出制定出兵方案,最初在幕後指揮的是「軍委首長」江澤民。文中說:

「5月12日14時30分,一份特急電報使我心頭一震:四川汶川發生7.8級地震(後修正為8.0級),具體災情正在瞭解之中。」「早一分鐘瞭解災情,就能早一分鐘制定出兵方案。胡主席和‘軍委首長’要求……。」

軍方並不向胡錦濤報告部隊救援情況,胡要主動過問。「22時34分,胡主席來電話指示後,進一步指示,‘現在的關鍵是速度,要抓緊救人!’」「‘為加快速度,建議派空軍的空降兵趕赴災區,條件允許的情況下還可派小分隊傘降查看災情。’我向胡主席建議。胡主席當即同意,並要求注意空降兵傘降的安全。」

「胡當即同意使用空降兵傘降。我隨即報告‘軍委首長’,並與空軍領導通話商定有關事宜。」顯露出江澤民才是幕後真正指揮者,軍隊行動前要向其請求。

9個多小時過去,軍隊還在準備,並未出發。「23時50分,胡主席再次來電話詢問部隊抗震救災部署情況。我報告說:‘重災區是汶川、北川、綿竹、甚邡等地,成都軍區某集團軍10,000人正準備緊急機動,空軍空降兵某軍6,000人13日早上8點即可出發(顯示在震後17個小時內空降兵不會出發),防疫醫療分隊同時趕赴災區。’」

「一個小時後,經胡主席和‘軍委首長’審批,總參謀部發出《關於參加抗震救災的命令》。13日凌晨開始,濟南、成都軍區22,000名官兵陸續從駐地出發,開赴災區。」

震後兩天,軍隊行動聽命於江澤民。「兩天來不斷傳回的情報顯示,地震災情比最初預想的要嚴重得多,災區還需要增兵。根據胡主席和‘軍委首長’指示,總參謀部緊急籌劃下一步用兵方案。」

来源:大紀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