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单身女性 爱买大屋自己住(组图)

发表:2013-04-25 22:2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难以置信才几十年前,美国的单身女性根本不可能独自申请房屋抵押贷款,然而,联邦立法改变了这一切。

今日,单身女性在美国房地产市场所佔有的份额,几乎是令人惊讶,仅次于已婚夫妇,超越单身男性置业人数的两倍或以上。

阿曼达考利(Amanda Cowley)居住在华盛顿特区,她所拥有的梦想之家是一间具有百年历史的排屋。

去年,她搬进了属于自己的家,重新装潢一楼的客厅,设有落地大玻璃窗,二楼设有3间卧室和两间浴室。才37岁的她,独自与宠物小狗居住。

阿曼达考利指著大厅的油漆罐和布帘,她说:“这幅上的画还未完成。”这是一个自己动手做的项目,不少家居的装潢和佈置,也是她一人完成。

阿曼达考利特别喜欢这家房子特大的空间,因此,决定购买下来。她说:“我希望家人来探望的时候,可以感到很舒服,不是睡在我的沙发上。”阿曼达考利甚至在一间客厅放了双层床,让两名侄子来暂住。

七年前,阿曼达考利购买一个800平方英尺的私人公寓,对于她来说,购买这家更大的房屋,并不是一个容易的决定。但是,当她租出地下室之后,实际要支付的抵押贷款是很低。

于是,她突然觉得这是时候要改变了。

她说:“我一直坐著等待结婚,然后,搬出我的公寓。”

当蹅入30岁的时候,她拥有这个800平方英尺的小公寓,已经感到很满足。但是,去年,她突然在想如果自己45岁的时候,还是单身住在这里,开始感到有点郁闷。

阿曼达考利说:“现在,除了一隻狗,我还有足够的空间给家人居住,也许有一天,父母搬来跟我一起住。”

她说:“至少,在这个房子里,我有更多的空间,不像800平方英尺的私人公寓,我可以在家里举办鸡尾酒会。”

事实证明,美国很多单身女性都在思考拥有更多的独立生活空间。

杰西卡(Jessica Lautz)也是其中一名单身女性业主,拥有单户住宅。

近年来,单身女性佔购房者大约16%至22%之间,杰西卡说,她们希望拥有一个属于自己的地方,并会努力工作和储蓄以达成梦想。

她说:“为了买房子,女性做出一些牺牲,减少娱乐开支,不再买奢侈品,服装,甚至多做兼职的工作赚钱。”

也许因为单身女性的平均收入比较男性更少。

26岁的平面设计师波特(Kaleena Porter)仍然很难相信自己拥有一个家,位于华盛顿首府不同邻舍的一间卧室的小公寓。

她说:“我从来没有想过成为业主。”

但是,因为她原来租住的单位发生纠纷,被逼搬离住处。最初,她认为自置物业是很混乱和可怕的事情,但是,她很高兴做了这一个的决定。

她说:“其实,感觉很好,这使得一切都变得更有意义。我觉得其他人也不应该租房子,支付的租金应该要做作某种形式的投资。”

像阿曼达考利一样,波特惊讶地知道原来更多的单身女性购买房子。

她说,其实这是悲伤的事实。

她说,男友与两名室友租住公寓,起初,男友发现她购买房屋的想法是很惊吓的,但是,后来,他也接受了。

波特说,自己也改变了。

她说:“突然,我拥有自己的房子,养狗,感觉自己真正长大了。这是一种人生的乐趣!”

傍晚,她带著小狗出外散步,她说,这是一个简单和充满爱的生活。

来源:美国中文网编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