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假的宣传让朝鲜干部们得抑郁症

作者:张正 发表:2013-04-26 22: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记者张正综合报导】4月23日,朝鲜两江道一位基层干部在一次对外通话中表示:“每个周末都有上头干部到工厂进行政策和局势分析演讲。一到演讲日就要做冠冕堂皇的谎话,都让人得抑郁症了。”

他说:最近的紧张局势中,当局为团结居民做内部演讲大会,但是大部分百姓们却并不认真听讲。最近也有干部说不愿意当当局的传话筒。最近,机关单位的党干部们很不愿意在百姓面前进行讲演。”“没有丝毫改变却要反反覆覆地说同一种演说,感到很不好意思。

“每个周末都有上头干部到工厂进行政策和局势分析演讲。”“一到演讲日就要做冠冕堂皇的谎话,都让人得抑郁症了。”

他说:“最近进一步加强了宣传经济与核并进路线和稳固民心的讲演大会。”“以去年4月15日元首金正恩的‘不再让人民勒紧腰带’的承诺进行了多次讲演,但是民生却越来越不好了。”

“高层干部们只进行跟国际或国内局势有关的讲演,让基层干部们做有关改善人民生活的讲演。听讲演的百姓们对我们指指点点是明白无误的事情。”

根据蒙古总统官方网站,4月22日,朝鲜大使Hong Gyu是在上周拜会蒙古总统Elbegdorj时提出的这一要求。Hong Gyu在交谈中说:“朝鲜可能面临严重的粮食短缺”,因此,我们要求蒙古看看给予朝鲜提供粮食援助的可能性。”

朝鲜通常依赖于外国援助养活本国人民,自1990年代的饥荒削弱了这个国家后,朝鲜就一直遭受持续的粮食短缺。

在最近“明镜”公布的一个视频里,见到一名10岁的男孩在朝鲜的街道上饿死。也一直有传言说,在朝鲜,饥荒引起了人们自相残杀。

朝鲜可能出现饥荒的另一个标志是,在上周朝鲜前领袖金日成的生日,这是该国一年最大的假期,平壤没有给最北端的省份分发食物。

据悉,朝鲜当局让干部们举办讲演会宣传体制和进行偶像化,但是进行演说的干部们需要反覆进行虚假的宣传,内心感到非常疲惫。

那位两江道的基层干部还提及去年10月朝鲜中央下达的讲演提纲说:“宣传说元首10多岁开始写书,16岁发表了论文。”“大多数干部们都知道元首在国外留学到20几岁的事情,所以有传闻说讲演内容不属实。”

据瑞士《星期日早报》报道:金正恩当年在伯尔尼国际学校就读时成绩很差,自然科学在6分中只有3.5分,属「不及格」;数学、英文、文化社会及德文科也只取得4分仅仅及格的成绩。

金正恩曾入读英文科精英班,但之后被「降班」。报道指出,只有音乐和技术科,他取得较高的5分。在瑞士首都伯尔尼,德文是主要语言,但由于金正恩德文差,他当年要入读较低年班的班级,班上同学多数较他年轻两年。报道又指出,金正恩第一年上课便缺席75天,第二年甚至缺课达105天。金正恩一名前同窗称,他有时到下午才来上课。

从朝鲜基层干部传出来的信息可以看出:朝鲜当局靠谎言欺骗人民,维持独裁统治的日子不会长了。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