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极防臭衬衫 穿百日一样清新(图)

发表:2013-05-02 18:2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终极防臭衬衫穿百日一样清新(网络图片)

美国制造商声称发明了1款就算穿了100天依然干净的衬衫,这可能让民众告别洗衣,或至少不用常常洗衣服。

美国Wool&Prince公司声称,他们生产的衣服能有效抗臭,就算剧烈运动之后,衣服气味依然清新。

“每日邮报”报导,公司也说,由于衣服使用防皱材质,因此就算民众穿着干粗活,衣服也不会皱巴巴,省去烫衣服的麻烦。

Wool&Prince说,他们为不爱洗衣服的男性朋友研发这款衬衫,还请人试穿,让他们穿着这款衬衫上山下海,到安地斯山当背包客,或是到纽约夜店挥汗狂舞。

这款衬衫使用羊毛制作,羊毛延展程度比棉质高6倍。实验室研究显示,羊毛纤维不易断裂,且就算拗折2万多次也可以回覆原状而不断裂。相较之下,棉质则在拗折3200次后就报销。再加上羊毛本身就有卷曲性,因此相当防皱。

Wool&Prince公司说,虽然汗水本身没有臭味,但当汗水留在皮肤上便会产生恼人气味,还会滋生细菌,但羊毛可以减少这种情况,因为它在吸汗与蒸发汗水的能力,优于其他纺织品。

这间公司花了半年研发这种招牌布料。公司发言人说:“我们使用当前最好的羊毛衬衫布料纱线,这种材质通常用于奢华时尚精品。我们的布料将重新定义你对羊毛的看法。”

来源:Yahoo 新闻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