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考虑为叙利亚反对派提供武器(图)

发表:2013-05-02 12: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4月30日奥巴马总统在白宫东厅

据报道,美国总统奥巴马正在考虑为叙利亚反对派提供武器。美国一直不愿意这样做,主要是担心武器会落到帮助反政府军作战的、和基地组织有联系的伊斯兰极端分子手中。
 
白宫资深官员说,奥巴马总统还没有作出最后的决定,但是已经要求他的国家安全团队确定美国如何加强对叙利亚反对派援助的途径。迄今为止,美国只局限于提供非致命物资的帮助。
 
活动人士报道说,星期三在叙利亚,好几枚火箭落在大马士革的居民区中。一天前,一系列和反政府军有关的暴力行动发生在大马士革以及北部通往土耳其的过境点。
 
目前还不清楚美国在考虑为叙利亚反对派提供什么武器。叙利亚反对派曾经要求得到反坦克武器和地对空导弹。
 
为叙利亚反政府军提供武器将让美国加入诸如沙特阿拉伯和卡塔尔这些阿拉伯国家的行列;这些国家都已经为反政府军提供武器。同时也让美国和英国及法国站到同一个立场上,英法两国希望取消欧盟对叙利亚的武器禁运条款,以便帮助希望推翻阿萨德总统的反政府军。
 
虽然美国对叙利亚反对派的援助“已经处于一个上升的轨道上”,但是美国官方表示,他们仍然在努力探索一个政治方案来解决已经持续了两年多时间的叙利亚危机。
 

来源:美国之音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