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特务干的?日钓岛指挥官离奇被撞死(图)

发表:2013-05-05 14:1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自由电子报:暗杀?巧合? 日钓岛指挥官车祸丧生


看中国配图

日本防卫省统合幕僚监部特殊作战室长黑泽晃于三日凌晨在东京都千代田区二十号国道遭机车冲撞身亡,由于黑泽晃曾任美日夺岛军演指挥官,现职又是负责钓鱼台防御指挥的最高阶军事干部,因而引起网路上热烈讨论,有人怀疑他可能遭到暗杀,也有人斥为无稽之谈,日本警方正在追查肇事原因。

现年五十岁的黑泽晃是在三日凌晨两点许,正要穿越东京千代田区麴町附近人行道时,突遭来自左方的重型机车冲撞,重伤后不久死亡,肇事者是四十五岁没有职业的男子宫岛稔。

肇事者称记不清楚

警方调查,黑泽晃是在上述时间正从防卫省的宿舍徒步回家之中,肇事者宫岛稔在接受警方询问时说,对事情发生的经过“已经记不清楚了”。日本警方目前正在仔细清查肇事者的背景和社交关系。

网友疑情报员干的

黑泽晃曾在十年前担任过日本陆上自卫队西部方面普通科连队的第四代连队长,该连队被认为是一支专责钓鱼台夺岛作战的精锐部队。他目前是防卫省统合幕僚监部特殊作战室长,官拜上校,身份特殊,因此有人认为他是遭到“在日情报员”的暗杀,是“日本国家的重大损失”,但是也有人表示不可能,并称这“只是巧合”。

今年二月黑泽晃曾与大约两百名自卫队员在美国加州与美军进行长达一个月的大规模联合夺岛军演,期间演练如何潜水登岛、气垫船冲锋登岛以及以鱼鹰运输机空降登岛。


苹果日报:网路疯传暗杀 日钓岛指挥官被撞死
          曾参与夺岛军演 中日网友掀骂战

曾任日本西部方面普通科连队(西普连)长的防卫省官员黑泽晃,前天遭机车撞死,由于西普连曾多次与美军举行联合夺岛军演,中国媒体昨大幅报导“日本负责钓鱼岛作战指挥官被撞身亡”。日网友盛传黑泽晃遭暗杀,中国网友则怀疑日方将以“受害者”姿态藉口出兵钓鱼台(中国称钓鱼岛,日本称尖阁诸岛),引发双方骂战。

日本《产经新闻》昨报导,现年50岁的黑泽晃3日凌晨1时55分许,从防卫省宿舍返家时,在东京都千代田区遭45岁的机车骑士宫稔(音同岛)撞上,黑泽晃当场伤重不治,肇事者头部受伤、多处骨折,但无生命危险。

宫稔称:“完全不知道事故是怎么发生的。”《产经新闻》指宫稔“职业不详”,警视厅正在调查详情。

去年转任防卫省

黑泽晃是日本防卫省统合幕僚监部(相当于我国参谋本部)特殊作战室长,官拜一等陆佐(相当于我国上校)。BBC中文网昨称其为负责钓鱼岛防御指挥的最高军官,新华社则称他是“钓鱼岛作战指挥官”。黑泽晃曾于2010至2012年担任西普连指挥官,多次参与日美联合夺岛军演,去年7月起转任防卫省现职,目前的西普连队长为国井松司。

中国特务干的”

日媒昨未提及黑泽晃之死与钓鱼台的关系,但许多日本网友怀疑他死于暗杀,因为“黑泽晃是奠定西普连严格训练的优秀指挥官”,那名职业不详的肇事者可能是中国特务。有网友爆料,黑泽晃已内定接任对韩方面的作战指挥官,北韩或美国中情局可能才是幕后黑手。

中国网友昨在微博连声叫好:“哪位义士做的,请受我一拜”、“这个品牌的摩托车在我天朝要热销啊!”连去年在东京猝逝的候任驻中国大使西宫伸一也被拿来相提并论,网友称:“(日本首相)安倍逆天啊,文臣武将才会一个一个归天!”

陆网友指控栽赃

还有人警告“小心日本又要栽赃了!”但也有人称:“我军大校有上班到深夜步行回家的吗?连豪奢车牌都管不好,要怎么打仗?”

西普连 拥600特种兵

根据日本陆上自卫队的规划,钓鱼台列屿是西部方面队第十五旅团的防区,但日方与美军近年举行联合夺岛军演的部队,是2002年创设、直属西部方面队的特种部队“西部方面普通科连队”(简称西普连),该部队也被认为是日方处理钓鱼台冲突的第一线部队。

拥有600名兵力的“西部方面普通科连队”防区包括九州与冲绳的所有离岛,其成员接受的训练类似美国海军陆战队,战力在自卫队中首屈一指。


日军官遭撞示意图  日本防卫省官员黑泽晃3日凌晨遭撞身亡,日网友猜测恐遭暗杀。

来源:自由电子报 苹果日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