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飞弹”空袭叙利亚军研中心(组图)

发表:2013-05-05 15:1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BBC:“以色列飞弹”空袭叙利亚军研中心


一些未经证实的网络视频声称拍摄到杰姆拉亚军研中心附近发生爆炸。

叙利亚官方电视台报道称,位于首都大马士革市效的一座军事研究中心遭以色列飞弹袭击。

从一些未经证实的网络视频中可见到大火在夜空中升腾而起,声称拍摄到杰姆拉亚军事研究中心附近发生了爆炸。

在大马士革的山区也可听见强大的爆炸声,杰姆拉亚军研中心在今年1月份时也曾经成为以色列的空袭目标。

叙利亚官方电视台指责,以色列的新一轮袭击是试图为恐怖份子鼓舞士气。

以色列官员目前尚未对这起爆炸事件发表任何评论。

一名以色列军方发言人则向路透社表示,他们不会对这种报道作出回应。

周六时,不具名的以色列官员证实,以色列战机曾空袭叙利亚,目标是一批据信将运往黎巴嫩的导弹。

与此同时,叙利亚军方与反对派武装连月来围绕着大马士革交战,但没有一方取得上风。

自叙利亚于2011年3月爆发内战以来,已有超过7万人因而丧生。


BBC:叙利亚证实首都西北遭以战机空袭

叙利亚政府发表声明证实,以色列战机在当地时间周三(30日)黎明时份轰炸叙首都大马士革西北部市郊杰姆拉亚的一个军事研究中心。

然而,当局否认此前有报道称以色列战机空袭叙利亚向黎巴嫩运送武器的车队。

叙利亚官方电视台表示,这起袭击事件造成2人死亡,5人受伤。

BBC中东事务记者戴维斯说,鉴于叙利亚近期局势的不稳定,虽然一些外交人员与军事消息都对以色列采取行动表示并不意外,但有关消息和报道难以被证实。

以色列官员此前不止一次表示,担忧叙利亚的导弹和化学武器会落入黎巴嫩伊斯兰组织“真主党”的手中。

以色列与美国均拒绝对事件作出评论,黎巴嫩官方也没有证实相关报道,但表示以色列战机在过去数周在黎巴嫩领空增加活动。

来源:BBC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