租屋检查最常见不合格的十个项目(图)

如何做房东 系列文章3

作者:波士顿亚裔房东协会 发表:2013-05-12 23:5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编者按:《如何做房东》 系列文章是针对华人在美国,特别是波士顿地区买房出租须知的法律及房产管理实务的系列介绍。)

根据目前的法律,波士顿的房东们必须在新房客入住前后45天之内,请市政府屋检服务部(Inspectional Services Department ,简称ISD)或合格的独立屋检员(private authorized inspector)检查他们要出租的单元是否符合麻州卫生法令(State Sanitary Code)的规定。
 
波士顿亚裔房东协会(BALA)发起人、中城地产总裁潘树仁先生表示,大部分的房东们只在出租前整修清理房子,做出租的准备,但其实已经出租许久的房屋也须要安排做定期检查,以防患未然免除可能的大笔维修费用, 又可避免与新的法令与规定冲突。

出租房屋必须装有合格且能正常工作的烟雾警报器及一氧化碳警报器。
(
图片来源:fotolia.com)

以下是由波士顿都会区住宅合作伙伴(Metropolitan Boston Housing Partnership's )的屋检员列举的房屋检查不通过最常见的十个问题。请您在正式进行屋检前,先看看是否已经做到这几点:

一、屋内要安装烟雾警报器及一氧化碳警报器,并运行良好。
二、窗户开关正常,窗开时无须外物支撑。并要有窗锁及纱窗。
三、建筑物内外任何有四级或以上的台阶,都须安装把手。
四、浴室里必须有窗子, 或装有运行良好的排气设备。
五、屋内的门不能有任何反锁装置,导致人无法出去。
六、地板的铺设不能对屋内走动造成危险,浴室及厨房地板必须防水且容易清理。
七、在每年9月15日到6月15日之间,暖气的供应必须能维持至少室温华氏68度;热水供应也要正常,水温应在华氏110-130度之间。
八、门窗要能关紧,不透风,不进雨;水管不能有漏水的情况。
九、须有一个运作良好且干净的炉子。
十、建筑物外部的前面后面都要有灯光照明。
 
如果您有相关问题,欢迎电话咨询波士顿亚裔房东协会潘树仁先生,(617)834-4071。

来源:看中国时报波士顿版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