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么废主旋律废“七不讲”,要么废宪废国

作者:鲍彤 发表:2013-05-15 10:4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据说七不讲是中共中央办公厅转发的,是主旋律对高校教师的指示,指示他们对学生不得讲:(一)普世价值,(二)新闻自由,(三)公民社会,(四)公民权利,(五)党的历史错误,(六)权贵资产阶级,(七)司法独立。

这是传言。主旋律不证实,也不否认。我不知道高校教师该怎么办:是执行,还是不执行。我也不知道学生该什么办:去出卖七个讲的教师,还是更加支持和严密掩护七个讲的教师。

我要求主旋律澄清事实:有,就说有;没有,就说没有。

如果没有此事,主旋律理应出安民布告,让全体大学生放心,新领导无意实行愚民政策;让全体高校教师放心,新领导尊重并且保障科学和民主——非但不搞七个不准讲,而且支持精神的独立,思想的自由,学术无禁区,探索无恐惧,交流无障碍。果能如此,国人世人一定会人同此心,额手称庆!

如果确有此事,主旋律也有责任光明正大发布公告,何必躲躲闪闪,何必说悄悄话?应该堂堂正正一体照会全世界,应该让大家都明白:中华人民共和国不允许公民社会存在!虽然《宪法》宣布这个国家的“一切权力属于人民”,但那是假的,空的,是做戏!主旋律是不准教师向学生讲公民权利的!中国政府虽然参加国际条约和国际组织,但是决不承认普世价值!中国虽然有新闻,但新闻在中国是没有自由的!中国将永远把反腐败藏在黑箱里边,因为“权贵资产”的秘密是绝对不可泄露的!中国将永远成为冤假错案的流水生产线,因为司法是不许独立的!中国共产党是神,因为它的错误,即使是历史上的错误,也是受现政权保护而神圣不可讨论的!

如果确有此事,我还建议主旋律在公告周知之前,首先做两件事:废除宪法和废除国号。因为这七条中的任何一条,都是违宪的,都是和共和国的本质水火不相容的。

总之,要么废掉主旋律废掉七不讲,要么废宪废国。两者不共戴天。何去何从,惟主旋律自择。

原标题:鲍彤:七不讲就是废宪废共和

来源:自由亚洲电台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