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里王子和卡梅伦首相在美为英作“公关”

发表:2013-05-16 12: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英国哈里王子和首相卡梅伦在纽约,共同为鼓励更多美国人去英国旅游、学习和经商作公关宣传。

哈里王子和卡梅伦坐在标志英国特色的红色双层巴士上,去纽约著名的米尔克摄影棚(Milk Studios)。

早些时候,卡梅伦访问了波士顿上个月举行马拉松赛时发生爆炸的地方,爆炸导致3人死亡,260多人受伤。

而分头访问美国的哈里王子,早些时候则会见了去年10月桑迪强风暴袭击纽约时遭受灾难的居民。

强大的公关宣传

一辆新型红色双层巴士载着哈里王子和卡梅伦首相来到曼哈顿的肉品包装区(Meatpacking District),参加为英国电影所作的宣传活动。

这一活动是一个大型英国对外公关宣传项目的一部分,是由英国政府发起的为推动世界各地人民来英访问、学习和经商的公关活动。

参加活动的一百名来宾中包括这辆新型双层巴士的设计师之一托玛斯·赫斯维克(Thomas Heatherwick),还有包括维珍航空和英国航空公司在内的许多英国公司的高管们。

英国电影商向卡梅伦首相和哈里王子赠送了按照他们的相貌制作的特型娃娃,还向他们展示了3D印刷技术。

卡梅伦在活动中发表讲话说,英国和美国都具有“聪明头脑和创造力,需要发挥我们的优势。”

“和你们站在一起”

卡梅伦在访问波士顿马拉松爆炸现场时,赞扬了波士顿人民的勇敢精神,他说:“所有英国人都和这个伟大城市的伟大人民站在一起。”

卡梅伦的这次访美行程为期3天,星期一,他和美国总统奥巴马就叙利亚、伊朗和国际贸易等问题举行了会谈。

而哈里王子此次7天的访美行程以会晤奥巴马总统的夫人米歇尔开始,他和米歇尔一起,参加了在白宫举行的一个授予美国光荣军人母亲的仪式。

哈里王子还会见了去年10月遭受强风暴桑迪袭击的新泽西地区的居民,桑迪强风暴在美国东海岸导致120多人死亡,造成数百亿美元的损失。

他还被邀请去参观一个展览,展示他的母亲戴安娜王妃在世时支持的一个慈善机构的工作。

哈里王子还前往一个球场,参加了推动一项有英国王室基金参与的社区棒球项目。
 

来源:BBC中文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