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各地法轮功学员聚纽约 吁制止迫害(图)

作者:柳迪、茹月、张正 发表:2013-05-18 13:1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来自世界各国的法轮功学员,在纽约联合国前进行集体炼功。(摄影/柳迪)

【看中国记者柳迪、茹月、张正纽约报道】5月17日,来自世界各地的数千名法轮功学员汇集在纽约联合国前举行大炼功及和平请愿集会活动,呼吁停止对法轮功长达14年的残酷迫害。新泽西州第4选区的联邦众议员克里斯•史密斯(Christopher Smith)特别贺信,欢迎来自世界各地的法轮功学员。

史密斯在信中表示,中共对信仰“真、善、忍”的法轮功学员的迫害是完全不可以接受的。史密斯说去年12月曾在美国国会“中国问题执行委员会”(CECC)举办了法轮功问题听证会。未来他将继续帮助揭露中国政府对法轮功的迫害,继续为法轮功的自由和人权奋战。

马三家受害者揭露:“对外亲情转化,对内酷刑折磨”

法轮功自1992年5月13日由其创始人李洪志先生从长春传出,七年时间吸引了上亿民众学炼法轮功。1999年7月,中共开始对法轮功学员展开全面性镇压,迫害手段残酷至极。


法轮功学员赵淑环集会现场揭露迫害(摄影/张正)

集会上,曾被关押在马三家女子劳教所的法轮功学员赵淑环亲身讲述了被迫害时的惨痛经历。

赵表示,被非法关押的7个多月中,“受尽了折磨、生不如死、度日如年”。赵说,马三家劳教所大楼的厕所里,一米见方的门后边,是用来迫害法轮功学员的地方。在大家都睡觉时,一群打手将赵拖到这个一米见方的迫害专区,脱下鞋子,往其头上抽,抽得赵面目皆非。狱警还将赵的裤子扒下,六个人用指甲掐其大腿肉来回拧,两条腿都被拧得化脓。化脓后,狱警还专门往其化脓的地方踢,两条腿的伤口被踢得一个坑一个坑,肉凹进去一厘米,伤痕累累,看不出正常肤色,肿胀得像两个木桩一样梆梆硬。

赵揭露,马三家劳教所“对外亲情转化,对内酷刑折磨”,用媒体宣传制造假新闻。曾有一次焦点访谈、沈阳电视台等媒体采访,打手在台上公然说马三家不打人,有法轮功学员当场站起来揭露其撒谎。该学员话音刚落,就被打手打倒在地,后被拖走,遭受长时间毒打,打手还拿出刀片逼其自杀。赵呼吁民众,“不要对辽宁省司法厅,省劳教局和驻地检查机关组成的调查组抱有任何幻想,因为他们都是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的凶手。”

活摘器官谋暴利

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不仅限于酷刑的折磨。2006年,在国际社会上曝光的中共活摘法轮功学院器官的迫害手段,更是令人胆寒。

反强摘器官医生协会(Doctors Against Forced Organ Harvesting,简称DAFOH)发言人诺托(Damon Noto)在集会上表示,1999年以后,中国的器官移植项目开始迅速发展,在短时间内成为世界第二大器官移植国。在美国用几十年的时间才可以达到每年一万例器官移植手术,而中国仅花了几年的时间,就达到这一水平。

诺托指出,这是因为中国政府从死刑犯身上活摘器官,之后在黑市出售获取暴利。而这些所谓的“死刑犯”很大一部分是法轮功学员,或者是那些民主人士。六年时间里,中国新开了超过600家器官移植中心。诺托认为,一个政府如何,要看该政府是如何对待他的人民的。而活摘器官就是中国政府对待中国人民的方式。

德国国际人权协会副总裁吴文昕也针对活摘器官这一残酷的迫害手段,进行演讲。吴表示,中国虽然是世界第二大经济强国,但也是迫害人权第一的国家。“希望大家听其言而观其行,因为中共整天讲的很好听,不能单单听他们怎么说,但是要看他们怎么样做。”

退出中共 历史大潮

在集会中,多位发言人也谈到了关于目前影响中国人民甚钜的退党潮,并且有十几位中国人当场宣布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


十几位中国人当场退党(摄影/张正)

全球退党中心发言人李祥春表示,天灭中共是历史必然,三退是历史大潮。

李提到中共目前宣传的“七不讲(不讲普世价值、不讲新闻自由、不讲公民社会、不讲历史错误、不讲权贵资产阶级、不讲司法独立)”,“这也是中共自己在向人民宣告,其末日必将到来,天灭中共是无人可以改变的历史必然。任何个人、任何组织、任何国家政府如果还对中共抱有任何幻想,都是极端愚蠢的自我欺骗。”

李祥春说:“2011年7月,美国参议院引进了232决议案,认同退党运动,而且声明支持民众觉醒,保护退党义工,并且要求立即停止对法轮功的镇压和迫害。2012年12月美国联邦政府立法行政当局中国委员会针对法轮功在中国大陆被迫害的情况,进行了一次大型听证会。去年,欧洲议会议员也对退党运动进行褒奖。”李祥春呼吁大家“我们必须同心协力、顺天应道。唤醒我们的兄弟姐妹、亲朋好友,和所有能够触及到的善良的人们,让我们共同抛弃邪恶中共,走入真正的未来。”

中国和平主席唐柏桥表示,在中共即将倒台的历史关头,每个人都面临一个选择。唐柏桥说:“是站在民主正义的一边,还是继续与专制邪恶为伍,当轰轰烈烈的中国民主运动爆发的一天,你的一个小小的选择将决定你一生的命运。要么流芳百世,要么遗臭万年。任何人都不要心存侥幸,当这场人类历史上最伟大的民主革命爆发时,没有人能置身世外!”


来自世界各国的法轮功学员,在纽约联合国前进行集体炼功。(摄影/柳迪)


来自世界各国的法轮功学员,在纽约联合国前进行集体炼功。(摄影/柳迪)


来自世界各国的法轮功学员,在纽约联合国前进行集体炼功。(摄影/柳迪)


来自世界各国的法轮功学员,在纽约联合国前进行集体炼功。(摄影/柳迪)


来自世界各国的法轮功学员,在纽约联合国前进行集体炼功。(摄影/柳迪)


来自世界各国的法轮功学员,在纽约联合国前进行集体炼功。(摄影/柳迪)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