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实拍:看看越南让人意想不到的另一面(组图)

发表:2013-05-19 14: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在胡志明市碰到了一个澳大利亚人,跟他一起在市场里吃饭,越南他最喜欢的地方就是会安,所以他在会安工作。这点我非常赞同,我也是喜欢会安的,有着干净的马路,有着特别长的沙滩线,有着便宜的定制服装店,有着既便宜又好吃的小吃,还有非常美丽的夜景。置身在会安这个城市,永远不会腻,她带着她的温暖和狂放,吸引着每个已经踏上和未踏上这片土地的人。


越南人的信仰真的很强烈,家家户户都会烧香,到处到处。


初到会安,天气特别好。租了辆自行车。走起。


一大早来到了会安古镇前,看到了这家法棍摊,10千盾,很好吃,应该是我吃过的最好吃的。


当地的小饭馆


小吃


旁边这个阿婆是卖饮品的,就是黄豆加冰。发现越南的甜品都特别甜。


来到会安古镇溜达。


摆渡船,1千盾。


市场。


会安古镇有很多裁缝店,据说不贵,但我没问。但看着应该是我喜欢的类型。


灯笼


路边的野花你不要采


一排绿叶


嫩绿的生命


步行桥,通往安会半岛。

我爱安会半岛更多些,那里有好多餐厅,沿岸的比较贵,靠里面的就很便宜。但总体,会安的餐饮是很便宜的,而且好吃哦。


Milk Coffee 15千盾,约合人民币5元不到。


Cao Lau,当地名小吃,放了好多不知名的绿叶菜,我都没吃过。


马路上没什么人


很多凉拖鞋卖


还有衣服


这个包看起来有点喜剧的味道,上面的字是:会安


会安的特点。


小玩具


Cua Dai 海滩,离市中心5公里,骑车来到这里,沿途风光无限好。


灯笼很好看


春卷,肉超级多哦。


远处望去


天空


进口处的房子都很有特色。草屋吗?Cham,知道吗?google吧。


又见花儿

这就是美森遗址了,就这样的建筑。这个景区其实不大,分为几个地区,也就是几个景点堆。要真没有导游,我还真不知道怎么看,走马观花呗。

早在四世纪,占族人(现已被越族同化,归入越族了)就在此建立了印度教寺庙。随后的各个世纪,占族人不断地扩建,从而使这里成为占婆国的宗教圣地。后来随着占婆国的衰落和灭亡(十七世纪末被越南的阮氏王朝所灭),美森圣地才逐渐荒废,直到二十世纪初西方考古学家来研究占族历史,才把它加以保护起来。


好多好看的灯笼


晚上的会安真的特别美,千万别宅着哦。那是灯笼的天下。

第二天去美森谷地,bus去boat回,6美金。美森谷地算是遗址了,以为很有感染力于是就去了。但出人意料的是,那天天气超级热,我在那里差点中暑晕倒,吃不消啊。经过这么一遭,后面景点早早了事。

来源:滴答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