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署破10万 台网民吁白宫处理台菲渔船争议(图)

发表:2013-05-20 12: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连署破10万,台网民吁白宫处理台菲渔船争议。〔图/翻摄自白宫网站〕

台湾渔民遭到菲律宾海巡人员枪杀,引发台菲双边情势紧张。台湾网友直接诉诸美国白宫请愿网站,连署人数已突破10万,希望欧巴马政府能有所回应、主持公道。

白宫网站的请愿栏“我们人民”(We the People)中,在“外交政策暨人权”类下,有一则请欧巴马政府“提供必要协助,以免台湾人民遭到菲律宾谋杀,并且重建友谊”(Provide necessary assistance to prevent Taiwanese people from being murdered by Philippines and rebuild friendship.)。依据请愿内容,此处所称“友谊”,应系指美国与台湾间的友谊。

这项请愿在15日提出,即获得大量联署,且持续增加,短短5天内连署人数已突破10万。依据白宫连署网站规定,一个月内连署超过10万人,白宫就必须做出回应。

“我们人民”(We the People)是美国宪法第一句话。白宫在2011年9月成立“我们人民”(We the People)请愿网站,虽然网站成立宗旨以解决美国民众问题与接纳民众意见,不过由于所有人都能注册并提交资讯,因而成为不少外国网友的另类发声平台,希望自许为“世界警察”的美国能处理公道。

目前网站共有120多项联署,联署人数最多的是“请正视马来西亚大选弊端”,逾22万人联署。

来源:NOWnews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