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哉女师 肉身护6童(图)

发表:2013-05-22 17: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网络图片/看中国配图

龙卷风侵袭奥克拉荷马州造成巨大灾难,但灾民表现的英勇和互助精神,充分发挥人性光辉,更有老师以肉身保护学生,自己则身受重伤。

罹难小学生 7童溺毙地下室

位于穆尔市的广场高塔小学全校几乎被夷平,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指出,罹难孩童中,至少有七名是在广场高塔小学发现,他们被发现溺毙在地下室,令家长们伤心欲绝。

广场高塔小学一群师生都躲进厕所后,一年级女老师艾万斯在墙壁倒下时以肉身护住六名学生,这些学童都安全无恙,而艾万斯则身受重伤。

塌墙压童 老师奋力抬起救生

当地KFOR电视台报导,穆尔市的布莱伍德小学也受创严重。因为预期龙卷风来袭,学校未让学生放学回家,全部留校。有名妇女对自己孩子能逃过一劫,归功于该校一名老师。她说,教一年级的罗奥在龙卷风侵袭学校时,将压在她儿子身上的墙抬起来,救了她孩子一命。

劫后余生的灾民,尽管眼见自己的房子化为废墟,顿时一无所有,却不忘尽力帮助邻居,把受困的邻人和他们的宠物从瓦砾堆中拖出来。一名妇女找到了失踪的小狗时,邻居都为她欢呼鼓掌,众人的心情为之振奋。

一名七十二岁的灾民激励邻居,“上帝会照顾我们。我们的安全完全在主的手中”。

两起个案 躲在浴缸活下来

有一名妇女在心情稍平复后告诉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旗下的KWTV电视台;“一切都没了…我们整个房子都化为乌有。”她和小孩躲进浴缸中,在强风要将女儿吹走时,拉着女儿的头发不放,才逃过一劫。

脸上带有擦伤的伊丽莎白则在风灾来袭时,不顾自己安危赶回家救爱狗。她抱着靠枕和狗狗跳进浴缸。龙卷风吹走一切,接着她发现,自己的家已成废墟。她牵着狗说:“我不能相信,我们真的在这次灾难中幸存下来。”她的狗看来毫发无伤。

来源:自由电子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