鲍彤:必须无条件释放十君子(图)

作者:鲍彤 发表:2013-05-26 15:3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鲍彤先生近照

新领导认为腐败之势正在迫近亡党亡国,因此号召反腐败,“苍蝇老虎一起打”。响应者毅然走上闹市区,要求“七常委带头公示家产”,于是被拘捕。三月份有四位被抓,是谓四君子,现在发展为十君子。这是北京一地,外地被抓的,信息不详,不在内。

怎么解决?唯一的正道是立即无条件释放。北京的十君子必须放,外地因反腐败而被抓的一切君子,不论多少,同样必须一律释放。除此以外,都是邪路。

“已经抓了,怎么还能放?”有错不纠,国必不国!公民无罪,政府凭什么抓无罪的人?十君子反腐败如果“有罪”,必须抓;领导号召反腐败,岂不更加“有罪”,更必须抓?要说领导号召无罪,公民响应有罪,这算什么逻辑?这种领导还有什么人敢相信,今后还有谁敢响应领导的号召? !

“要求七常委带头公示家产”,和“苍蝇老虎一起打”没有丝毫矛盾,而且站得更高,看得更远。制度问题不解决,即使血流成河,打死一万苍蝇一百老虎,更多的苍蝇老虎照样能够源源不断复制出来。 “要求七常委带头公示家产”,远比“要求一切领导干部公示家产”易于实现。只要七常委肯带头,其他领导人谁敢不跟进?总之,上街反腐是绝对无可非议的。

“既然已经抓了起来,只能将错就错,编点莫须有的欲加之罪,遮遮羞。”这一套,执行者固然熟能生巧,旁观者早已洞若观火。与其越描越黑,错上加错,不如老老实实承认“搞错了”。

“硬着头皮顶住,又能怎么样?”如果真的喜欢硬着头皮保护腐败,硬着头皮制造冤案,硬着头皮亡党亡国,种瓜得瓜,种豆得豆,别人还能怎么样?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自由亚洲电台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