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岁女孩被铐游街示众 袁书记火了(组图)

发表:2013-05-27 21:4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记者苏修贤报导】近日,网友反映“贵州省赫章县可乐乡书记袁泽宏粗暴执法,派出所所长将13岁未成年戴手铐游街示众…”一事,消息立刻被网友快速转发。27日可乐乡政府针对事件发文澄清,但不久后,刊登该篇政府澄清文的成都全搜索新闻网已暂时关闭网页浏览。27日晚间赫章县通报,县公安局纪委、督察已介入调查。

网曝:可乐乡书记官威更胜法规


贵州赫章县可乐乡书记袁泽宏照片被曝光


陈仔菊当场昏死

据财经网报导,该事件发生于4月6日,贵州省赫章县可乐乡书记袁泽宏因未成年女孩饶瑶(13岁)不慎倒水淋到乡政府的车上,因而引发口角,该乡副乡长下车后与饶瑶对骂,并有抓打行为。此时,副乡长联络袁泽宏,袁率领30余名工作人员殴打陈仔菊(饶瑶的婶婶),致使陈仔菊当场昏死。只因陈上前说一句“带手铐对饶瑶会造成心理伤害”,随后饶瑶被戴上手铐并游街示众长达20多分钟(警车鸣笛在前开路,共游街两遍),又再带回派出所非法拘禁12小时。

袁泽宏对受害家属呛言“党委政府说你白就白,说你黑就黑,我随时可以拖几车人来和你打架,你想怎么玩都可以陪你”。据悉,袁泽宏平日作恶乡里,殴打商贩与民众、强制征收土地,公愤难消。并有网络消息称,目前已有民众联名上书,望请有关单位与媒体关注。


民众联名上书

可乐乡政府发澄清文

正当舆论骂声一片之际,成都全搜索新闻网27日晚间刊载一则代表可乐乡政府说明事件始末的文章,文中描述该起事件发生日为3月30日11时至13时(与网友反映日期不同),事件导火线为可乐乡城管综合执法队开展“多彩贵州文明行动”农贸市场综合整治工作,过程中遇到群众暴力抗法,最终导致一名副县长被打伤的经过。

文中称,工作队在乡长金奇带领下沿街整治,当行至饶富贵家门口时,因其二嫂拒绝配合,并对工作人员破口大骂,金奇安排副乡长王梅、赵薇两人录像存证。后两人准备乘车回乡政府时,饶富贵之女饶瑶端了一盆脏水往车上泼,但因车窗未关,王梅全身被淋湿后气愤难耐,便下车找饶瑶理论,指称过程中饶瑶一记耳光打在王梅脸上,其姊姊也跟着上来打王梅,同时还有陈仔菊等加入拉扯等,致使王梅身体多处受伤。而为控制混乱场面,金奇致电书记袁泽宏到现场处理。

该文提到,派出所人员赶赴现场后将饶瑶带上警车,并询问还有哪些参与打骂行为的人,金奇指认陈仔菊,但陈见势就跑,派出所、乡干部便拦住她,陈就趁机倒地高声呼喊“乡政府打死人了、派出所打死人了”,饶家一批人围住袁、金二人破口大骂。文末称,袁泽宏通知卫生院将王梅、陈仔菊两人送医检查,并进行场面控制。

政府说你黑就黑

该文还补充饶家暴力对抗执法的三个主因:一、有组织预谋,指政府宣传之初,因饶家属于既得利益者,早已谋划与党委政府抗争到底;二、为打击报复,饶富贵经营一黑网吧,因2012年遭取缔后怀恨在心,伺机报复;三、有保护伞,指在取缔黑网吧时就谣言“早上拿走下午就取回来,上面有的是人”,2013年黑网吧又悄悄复业。

对于可乐乡政府发布的新闻说法,一些网友表示持保留态度。不过该文登载不久后,成都全搜索新闻网已暂时关闭网页浏览。而针对派出所执法失当的疑虑,赫章县27日晚间通报:目前县公安局纪委、督察已介入调查,调查情况将实时公布。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