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以古为镜、以人为镜”到“以党章为镜”(图)

作者:夏闻 发表:2013-06-02 03:2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唐太宗曾经说自己有三面镜子:"以铜为镜,可以正衣冠;以古为镜,可以知兴替;以人为镜,可以明得失",这句话千古流传,不仅仅是因为其中蕴含的真理,更重要的是唐太宗在实践中也做到了,史书中记载的唐太宗广开言路,虚心纳谏,鼓励臣民直言不讳批评纠正执政者过失的实例已为后人耳熟能详,传为佳话。由于广开言路,积极接纳批评和监督,保障了初唐到盛唐期间国策基本上没有重大失误,朝政在宽松的言论环境下能够得到不断的修正和完善,朝野之间形成良性互动局面,唐太宗由此开创了我国历史上最伟大的时代。而这句名言,也让之后的历代执政者受益。遵从这句教诲的,朝代兴盛,违背这句教诲的,往往是祸己害民,被历史淘汰。

从最近的七不讲,九号文件,严控互联网到叫嚷中共教义是宇宙真理等等可看出,中共这个组织是不可能放开言论,去面对真正的历史和现实,从而做到“以古为镜、以人为镜”的。因为若站在这些中华民族先人们崇尚的镜前,中共就会现出其原形。


若站在中华民族先人们所崇尚的镜前,面对真正的历史和现实,中共就会现出其原形。(网络图片)

若是以奉行仁义礼智信的中华先人们为镜,中共是不肖的逆子叛孙,用西来的马列主义,斩断了历朝历代一直延续的民族魂,而这个马列主义,却早已在其诞生地和成长地被唾弃。

若是以那些在生活中苦苦挣扎,买不起房,看不起病,上不起学的中国人为镜,中共是面无愧色的吸血者,民脂民膏把他们身上的红色染得比血还红。

若是以在强行拆迁中被铲车压死的人们为镜,中共是毁家夺命的强盗,没有一丝同类的怜悯。

若是以那些因为毒水、毒空气、毒食品而患各种怪症死去和仍在病痛中挣扎的人们为镜,中共是卑鄙的掠夺者,为了自己发财,他们毫无愧色地夺走人们的健康,而自己却享受着各种各样的绿色特供。

若是以那些以为自己手中的钱多了,终于庆幸过上了一点好日子的中国人为镜,中共是最无耻的奸商,用印钞机赶制不断贬值的人民币,骗走了中国人的青山绿水,后代健康,并用畸形的权贵资本主义埋下了待爆的炸弹,当印钞机再也填不满因违背经济规律而越来越大的漏洞时,人们将再次两手空空,甚至还会失去更多。

若是以中国当今高达一亿的失去精神健康的人为镜,中共是颠倒黑白的巫婆,党文化下,这个社会长期的是非颠倒,淹没了人们心灵的港湾,没有归航的心只能在无边痛苦中游荡。

若是以在洗脑和迷惘中长大的一代代青年为镜,中共是梦想的蹂躏者,用压顶的乌云驱走了那本应备受呵护的梦想彩云,多少青年,不再相信世上还有美好,放任乌云把自己的心胸充斥。

若是以屡屡被害的幼女为镜,中共是躲在幕后的帮凶,马列主义摧毁了很多中国人曾经看得比命还重的礼义廉耻,中共为了维护自己的统治,鼓励纵容色情泛滥。

若是以六四中死去的爱国青年为镜,中共是躲在坦克后面的懦夫,杀了人却不敢承认,24年了,不曾有丝毫悔意。

若是以被活摘器官的平民为镜,中共是人性无存的地狱恶魔,在人间行完恶后,将被打回地狱接受地狱之火的永世煎熬。

人民网去年解析刘云山关于党员照镜子的文章中明确指出,“领导干部多以党章为镜”。中共从建党以来表明,其终究不敢“以古为镜、以民为镜”,其要面对的,其实是一面魔镜。

党章就是这面魔镜,这镜子将一次次告诉他们,他们是世界上最漂亮的,他们是伟大光荣的。只是,如此下去,不受约束的中共将继续腐化堕落,到中国人终于不堪再忍受的那天,党章救不了这些党员,相反,手持党章将是这些人曾经在犯罪现场的证据和指控。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