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爆刘铁男家藏大量色情光碟 多次买春(图)

发表:2013-06-11 07:1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06月11日讯】被称为前中共党魁江泽民“财务大管家”的前国家能源局长刘铁男,目前已被免职,正在接受调查。近日,大陆网路风传一则有关刘铁男贪腐及其情色生活的帖子,信息量极大,经香港媒体和一些大陆媒体报导后,引发关注。

5处住宅查出25个银行账号 包养8情妇 12本外国护照

据香港《商报》报导,6日,大陆网路风传一个帖子,内容是揭发原国家发改委副主任刘铁男贪污受贿一事。该帖声称,刘铁男贪污受贿巨额款项,仅存款和各种有价证券就摺合人民币2.4亿元左右。刘被带走时,公安部门对刘及妻子、儿子在北京、太原、青岛的5处住宅搜查出在7间银行开立的25个账号、7个国家的外籍护照25本,刘铁男一人就有12本外国护照,并随身藏有12张飞机票。

帖子称,5月11日上午,刘铁男还在召开属下司局长会议,会上要求属下:“严格掌握、审核工程项目资金、贷款的程序,要避嫌、要经受业内监督,不要玷污发改委形象。”刘说:“在发改委重要岗位上,要正气、要清白、要自觉远离金钱、女色诱惑才能饭吃得香、觉睡得好、路走得稳。”刘铁男说完,见与会高官和往日不同,没有鼓掌、没有附和声,他顿时感到厄运很快会降临,故作镇静地说:“如果说得不对,请大家批评,如我有违规、违法事,大家不用怕,要举报。”

当天下午,刘铁男和妻子在办公室整理资料,用碎纸机切碎资料,随后他妻子把碎纸烧毁并倒在洗手间马桶内冲掉。当中纪委、特警按门铃时,刘铁男还强装镇静说:“有什么事?请在外面接待室稍等一下。”刚讲完,门就被撬开。

当天下午,从刘铁男及妻子、儿子在北京的叄个住宅、在太塬一个住宅、在青岛一个住宅共搜查出:分别在7间银行开立的25个账号,其中有些账号是用假名、匿名开立,账号上有人民币存款7150多万元、美元265万多元、欧元87万多元、澳元220余万元;各种有价证券摺合1.33亿人民币;保险柜内有黄金金条约9375克、白金金条约1420克,钻石、翡翠珠宝饰物25件,名贵手表9块(伯爵、江诗丹顿、爱彼、积家),齐白石、傅抱石真迹名画5幅。

据称,刘见国务院副秘书长、中纪委人员及随行6名特警后,当时跪地,浑身发抖,语无伦次地说:“我有罪、有死罪,我交代、全部交代,现在就交代,求求不要把我带走,我太想过平常人的生活。”

色情光碟330多张杂志1200多本

据指,在刘铁男的青岛住宅中还搜查到日本、欧洲色情光碟330多张,色情杂志1200多本,占了书房四个书柜、书桌,而刘铁男还多次前往日本买春

帖子透露,上世纪90年代刘铁男任驻日本大使馆经济参赞期间,就收录日本情色片,并借经济业务为由到红灯区鬼混,后被“警告”、“记过”处分。最让人不可思议的是,虽然2008年1月底中组部对刘铁男审核报告的结论是:“此人作风、品质、专业不适合担任省部一级干部。”但刘铁男却仍然一直被重用并“带病晋升”。

2011年10月,刘在山西的情妇赴京到中纪委告刘玩弄女性、持有多本假名护照等。机关把告状信转批发改委党委处理,发改委对事件的处理意见是:“二人之间感情纠纷引发指责,有关指控假护照、财产不明等都缺乏证据”。

网友热议

刘铁男的相关消息,被中国著名社会评论家李承鹏在新浪微博上转发后,引起不少网友热烈讨论。

方世玉1977:不查孔繁森,一查全是王宝森!

bobliu1971:世界奇观!

自由的大头熊熊:这些士大夫阶层的奢侈不是我等屁民能想象的

杨梅童鞋:发改委不为别的,就为创造财政收入,这都副主任了,不养肥怎么可能!

伊幽炜炜:这就是我们纳税的钱啊……哎哎

王小棉:那些款子能追得回来吗?发现了的那么多,那被转移了的呢~~喵,中国的贪官,胃口大得和这个国家一个样!

洪水冰泉:是要清除出党吗?会被判死缓吗?

《新华网》追问刘铁男“贵人”

由于江家帮从能源业中攫夺了巨大的财富,而刘铁男正是替江家帮把持能源业的看护人,因此,刘铁男贪腐案被立案,江家帮不仅财源受损,还恐会暴露江家帮的巨大贪腐罪行。

《新华网》刊文《刘铁男的“贵人”是谁?》,被视为意味明显,矛头再次直指江泽民。

最新调查情况

帖子还称,据最新有关刘铁男案件调查情况:涉及水电、风电、煤矿、热电厂、新能源开发、油气管道、电网输送和境外兴建工程等287个项目、340多亿元违规审批。帖子称,刘还冒名代替时任国家发改委主任的张平签字。

来源:新唐人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