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少芬早年清纯动人古装造型(组图)

发表:2013-06-16 02: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06月16日讯】随着《甄传》的走红,蔡少芬也跟着再次火了一把。蔡少芬天生丽质,古装形象更深入人心。6月13日,知名博主“北京冬雨”通过新浪微博曝光了一组蔡少芬早年的古装造型,看上去非常清纯动人。

日前“北京冬雨”通过微博曝光了一组蔡少芬早年的古装造型,从曝光的照片可以看出,蔡少芬一身古装造型,婴儿肥的脸,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标志性的小虎牙,看上去清纯而秀丽。

据“北京冬雨”微博透露,蔡少芬的古装形象深入人心,不但拥有一副漂亮、上镜的面孔,她同时是一位努力学习、力求进步的艺人。她的工作态度及专业精神更备受赞赏。于1998年参演之电视剧《天地豪情》及《妙手仁心》大受欢迎。此外1998年更凭《天地豪情》获得“最佳女主角”。

蔡少芬,天生丽质,或许是环境迫人,15岁时她就参加TVB举办的超级模特大赛,17岁时更被母亲亲手送进香港小姐选美,明眸皓齿、白皙幼嫩。 1989年曾参加无线电视超级模特大赛,1991年以17岁之龄参加香港小姐竞选,以大热之姿获得季军并与无线签约,1998年凭藉《天地豪情》成为最年轻的TVB视后,其后演出多部电视剧,成为TVB当家花旦,与宣萱、陈慧珊及郭可盈在2000年代初被誉为无线电视“四大花旦”。

(以上图片来源:网络撷图)

来源:新浪娱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