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瘦身:骑自行车吧!(组图)

发表:2013-06-17 03:4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06月17日讯】你是不是想瘦身却又总是找不到合适的方法?忙碌的工作空不出时间,去健身房花费太多……那么就来骑自行车吧!

如果你想瘦身,那么当下最大的问题可能是要在自己的活动空间内找到一个理想的运动场所。但繁忙的我们却不能总是随心所欲,想去健身房锻炼就置其他一切于不顾。

大多数的上班族都没有大多闲暇的时间,而且去健身房花销不菲,在当下经济不景气的年代,我们都要考虑如何缩减开支;在非生活必需品上,尽量减少花销。

既想瘦身又不想花太多的钱,办法很简单:骑自行车

1.节省开销

一辆自行车的费用仅仅是去健身房一个月的开销,而且你平时乘车的线路,是你骑自行车才能获得的美丽空间。你还可以按个车筐,心情好时骑它去购物,这样无形中你又增加了不少的运动量。

不仅如此,自行车还帮你节省了开车的花销,从长远来看,这无疑是个极好的方法。随着油价越来越高,长期坚持骑自行车可以帮你省下一笔不小的开支。

2.自行安排路线

如果周末不太忙,你可以把骑自行车列入每周日程表中。

上网搜索路线图,你可以准确地了解自己究竟骑了多远,都骑车去过哪些地方,从而,你也可以计算出自己燃烧掉了多少卡路里。

在许多网站上,都有这样的服务,这样一来,你也可以根据自己想要减掉的体重安排蹬车路程。

3.全家一起快乐出行

你也可以呼吁全家人一起参加,周末闲暇时,全家人一起蹬车旅行,自然畅快无比。你们可以择一周末,带上野餐,不过你要确定食物尽可能营养健康,又不易发胖。

如果你尝试了,你会发现一天就在不停的蹬车中悄然飞逝,与其说是为了瘦身而蹬车,倒不如说是为了放松娱乐而蹬车。

更棒的是,你的孩子也能从中体会到运动的乐趣,并能让孩子从小就有锻炼身体、保持身材的意识。

来源:悦己女性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