斧头帮秘笈之《新闻管控》

作者:白发渔樵 发表:2013-06-19 03:2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06月18日讯】本文根据崔得欢崔长老内部讲话整理而成,由卞得园卞副长老审校,现下发至各分舵,各堂,望各舵、各堂相关人员认真学习,领会精神,贯彻执行。

今天把大家从吃喝嫖赌中找出来,为了是讲几个重要问题,大家注意听,不要开小会。我知道,大家都看出来本帮风雨飘摇,我知道你们也在把本帮从庶民那里搜刮来的财产向国外搬。这个,大家都曾经是同乡、同年、同窗,我硬拦着不让大家贪,你们也不听,但是我还是得讲讲,大家在贪污之余还是要搞点新闻管控,动动脑子,摇摇笔杆子,骗骗泥腿子。为的是让本帮尽量能多存活一段时间。不然大家将来想贪污也没有机会了。闲话不多说,下面就讲几个重要问题。

新闻管控之危机公关

如今,各州各道的舵主、堂主、香主们为了多贪点钱财,勾结奸商,大兴土木。可是,贪敛太重,搞的房无梁、楼无骨、桥无筋。所以百姓们说“人奸地薄,是货抽条”,我看说的挺对的。要是一般抽条也就算了,可是现在抽条的越来越严重,常常死人就不好办了。俗话说“人命关天”,死的人多了,死者的家属总是要闹些事情出来,一个两个闹也就算了,人多了万一搞出个陈胜吴广什么的,就会威胁本帮的地位。所以这种事情一出来,除了本帮的黑衣队出面弹压,镇住场面之外,大家这些摇笔杆子的也得出来做点事情,控制舆论。如果总是不做事,本帮也就不会再养你们的,大家好自为之。

那么具体的,要做好下面几个方面的稿件。首先,要出个简短的报道,先把出的事情轻描淡写的讲一讲,把死亡的人数压一压。强调一下各堂主、香主及时赶到现场,指挥抢险救灾,指示一定要彻查事故原因,绝不让类似事件发生之类的。再说说黑衣队如何奋不顾身的抢险救灾。最后讲一下家属情绪稳定,灾民及时得到妥善安置之类的。

这种突发的房倒屋塌桥垮架以后会越来越多,大家回去把这种稿子准备好,象填空题一样,把具体的人物,地点留白,其他的写好。等事情一出来,把出事的地点、人物一填上,稿件就可以马上发了。要在第一时间,让屁民体会到本帮的关怀。

其次,这种事情简短报道之后,不是就完事了,一定会有其他的事情发生。什么事情啊?谣言!肯定有屁民在各处传说本帮的坏话,讲事故的原因,目的当然是把各位堂主、香主,甚至本帮置于风口浪尖。这种事情哪,本帮的黑衣队会出面把讲真话的抓起来,但是人虽抓了,可是话往往已经传出去了。怎么办?这个时间就用得到各位了,各位就八仙过海,各显神通,使劲的编,当然了别编的太离谱,编的鬼都不信的,编事故原因吗,什么百年一遇了,千年一遇了,楼塌是地软,桥塌是超载了,只要编的好,什么谣言咱们都战胜的了,屁民要是不信,本帮再派人让他们信就是了。

再次,这种事故之后,上面两个方面做得再好,我帮的声誉还是要受影响,怎么办啊,那么大家就要再写一些本帮的英雄事迹。出了事,总有些奋不顾身救人的,这种事情要报道。这种事情可能是屁民做的,可能是我帮的幼稚底层帮众做的。如果是帮众做的,就把这个功劳说成是我帮的,如果是屁民做的,就把他们拉进我帮,然后说功劳是我帮的。要注意无限拔高,你怎么夸我帮,我帮都不会害臊,照单全收的,所以别犹豫,狠狠的夸,我帮顶得住。

新闻管控之理论编造

各任帮主、长老都读书不多,又喜欢扯蛋,扯的大了,有时候难免把蛋扯掉了,扯飞了。这个时候就用到各位了,各位要及时把帮主的蛋叼回来,不然让屁民见到了,把帮主、长老的蛋狠狠给踢了,剁了,甚至给踩碎了,那本帮就岌岌可危了。

打个比方说,前任江帮主讲三个代替。代替啥啊?江帮主其实自己也不知道,但是历任帮主继任都得扯点蛋,不扯,江湖不好混,屁民不好骗啊。于是江帮主就咬着大槽牙扯了这个三个代替的蛋。既然扯飞了,各位搞理论的就得往回叼啊,于是各位笔杆子就硬着头皮编,愣是把三个代替给具体化,表面上理论化了。叼的好,编的好,什么狗都比不上咱们叼的准,叼的快。

这个有点跑题,下面就说眼前的事。最近在屁民中,有些很狡猾的臭老九,打着“宪政”的旗号,要“明宪政,实民主”,这是公然挑战我帮帮主和长老的专政啊!所以我帮已经专门组织了一批写手,成立了办公室,由我亲自挂帅开编,已经和即将有一大批文章面试,专门为我帮摇旗呐喊,寻找理论制高点。在这个工程中,各位写手泡妞斗狗、费烟费酒,还是编出了几篇好东西。比如这篇《宪政与我帮民主制度之比较研究》,写的很好,手法很妙。先是把宪政的资本主义家底翻了出来,然后又扣上大帽子,狠狠的用本帮帮主的话,本帮外国祖宗的话给宪政打了闷棍。大家要多学习,写文章就是这样有条理但不讲逻辑,要狠狠的打棍子,要的就是这股匪气,正是这种匪气让本帮驰骋江湖多年。大家回去好好学,以后也得写出类似的文章。

我帮掌控江湖多年,总有些人狡猾的借口本帮腐败,说什么要多帮共管江湖。这说的是屁话,各位想想,大家加入本帮的时候,内心还不都是为了“权、财、色”这几个字吗。各位入得本帮,搜刮百姓,孝敬各级香主、堂主、舵主、长老、帮主,一步一步爬上来了不容易啊。本帮理解你们,所以从来没有真正反腐。只有帮主、长老换交椅、排座次的时候,才用这个反腐的名义清理帮中的队伍。所以这贪污腐败是本帮的润滑剂,怎么可能少的了哪!当然了,这个事情传出去不好听,所以我帮表面上还是要讲监督的。可是臭老九们自认公知,非要提什么多帮共管,讲了再讲,让我帮甚为震怒。所以,这篇《一帮执政并不必然导致腐败,关键是权力监督》也写的很好。编的好,编的圆,编的呱呱叫,编的让公知噤若寒蝉,再也不敢嚣张生事。我们就是要这等好文章,帮我们统一思想,让屁民糊涂,少管闲事。这样的文章以后得多写,密集的写,写出来,跟我崔长老讲,崔长老我给你排版面,我就不信收拾不了这帮公知了。

说了这么多,核心就是一句话:帮主扯多远,咱就得编多远。还得编出花来,编出采来。要是编不出来,崔长老我也不是吃素的,到时候本帮大牢虚位以待。别以为自己没把柄在,各位的账户、房产、二奶我都清楚。到时候别怪崔长老没打过招呼。

新闻管控之挑拨离间

屁民就像是蚊子,一两个、三四个屁民到处讲,就像蚊子嗡嗡叫,伤不到本帮。把本帮搞烦了,掐死几个屁民和掐死几个蚊子没差别。但是,屁民不仅是蚊子,屁民还是水,一滴水,几滴水都没事,没法让本帮湿身。可是屁民聚集多了,就像涓涓细流汇成江河,那个时候本帮就是一叶扁舟。换句话说,到时候就是屁民玩本帮,不是我帮玩屁民了。

为了避免这种情况的发生,各位的重要工作就是发挥新闻舆论的作用,注意挑拨离间,把屁民归类划线,把他们打散,分散,让他们互相仇视,病人恨医生、城里恨乡下、江南恨江北、学生恨老师,不管谁恨谁,只要不是恨本帮就可以。千千万万,万万千千,不能让屁民同仇敌忾,戮力同心,到时候要是有捣乱的喊出什么“莫道石人一只眼,挑动黄河天下反”,那各位恐怕都死无葬身之地了。

具体来说吧,前段时间鹭岛就有个屁民,可能受了哪个堂主的气,到处求告,还来过大名府。本来也不是什么大事,象他这种到处告状的屁民,江湖上总是有些的。可不知为什么,这个叫什么陈土总的屁民有些刚烈,绝望之后,去油铺买了些灯油,把驿车给点了,死了很多屁民。搞的江湖上沸沸扬扬,也让帮主、各位长老脸上无光。一时之间民愤大有燎原之势,还好,我帮写手赶紧在鹭岛日报上编了一篇奇文《陈土总丧心病狂,人人得而诛之》。此文甚好,来的及时,用词精妙,尤其一个“诛”字用的甚为妥当,带着一股让人不寒而栗的杀气。该文把陈土总从屁民中剥离出来,分成两派,让屁民以后再见到这种求告的屁民——“诛杀之”,就是要有这种分裂黎民,制造对立的气势。崔长老我看了此文,晚上睡觉都笑出声来了。以后再有类似事情,大家要第一时间撰文,把屁民们搞的五迷三道的,让他们不能感同身受,不能齐心合力。要让他们心中有恨,有火,让他们互相恶语相向,刀兵相见。只有这样,我帮才能兴旺发达,诸位才能继续无忧敛财。

本帮最近常常在讲“江湖梦”,多美好的词啊。不仔细想想的话,这三个字就陶醉了多少屁民啊,让多少屁民浮想联翩!当然了,目前这是本帮重点宣传大计,各位要用多种文章,多种方式保证屁民继续陶醉,继续做梦。只有屁民的梦做得香了,做的沉了,帮主、长老、舵主和在座各位才能继续敛财。不然的话,要是哪一天屁民觉醒,我帮休矣。上面讲的公关、编造、挑拨,就是为“江湖梦”服务的,这三个方面做好了,屁民就可以继续做梦,不会被噩梦惊醒,万一做了噩梦,也要让他们稀里糊涂,继续昏睡,继续做梦。梦越长,留给我帮的时间就越多。“你做梦,我捞钱”,各位一定谨记在心,坑蒙拐骗,齐贪共捞。

好了,今天就讲到这,会后到牡丹厅集合,帮里给大家准备了酒菜,大家开心吃,回家之后好好干,为本帮效力,本帮不会亏待你们的。

另,各地传达本文,看后请销毁,不得擅自复印外传,不可落于屁民之手。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