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全球“大师级”动物(组图)

发表:2013-06-19 17:2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英国老太有条“保姆狗”能洗衣购物。(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3年06月19日讯】黑兹尔卡特由于患有废弛性关节炎,连简单的家务活都干不了。但是作为动物行为专家的她,却训练了一只小狗当她的“保姆”,这只小狗能干很多种家务劳动,包括洗衣服、打扫房间以及到商店购物等。


美国山羊变身艺术家创作后现代画作热卖。(网络图片)

美国休斯顿动物园的山羊特伦特业余时间最爱找个画笔作画,而且画作非凡,下笔如有神助。令人惊讶的是,特伦特并不是唯一一只会作画的羊,它的同伴也有自己的作品。第一只会画画的羊是两岁大的多米诺。“我们刚开始教它们熟悉画布和画笔,然后让他们学会用颜色。最后羊就学会作画了。”管理员泽尔默说,“它总是冒出新点子,这让它的画作既简单又有创意。花完一幅画通常不超过1个月。”2011年8月,山羊们的画作已为动物园筹措了不少资金,动物园称将用于园内建设。


加拿大黑猫风靡全球,本领高哄睡哭闹婴儿。(网络图片)

2011年12月,一段“猫咪哄小宝宝睡觉”的视频在网上大受欢迎。在视频中,一名躺在床上的婴儿正在哭闹,而一只黑色小猫则用爪子轻轻抚摸他的头部以示安慰。一开始,婴儿还挥舞着手臂试图把这只多管闲事的小猫赶走。但在小猫耐心的抚慰下,他逐渐平静下来并最终进入梦乡。在视频的结尾处,这只小猫直视摄像头,脸上流露出自豪的神情。据悉,这只充满爱心的小猫名叫Stewie,住在加拿大。视频中它耐心安慰的小宝宝是它的小主人科纳尔。科纳尔的父亲格兰特无意中拍摄到了这段画面并于9月初将其上传到网上。


英国宠物狗“文武双全”能除草休闲会弹琴。(网络图片)

一只名叫霍普的德国牧羊犬可以像人一样直立身体,同时将前爪放在割草机扶手上推动机器前进。这只4岁的白色宠物犬来自萨顿科尔菲尔德,它已经成为主人在花园里劳作时的得力助手。不仅如此,霍普还有弹钢琴的音乐天赋。正因为如此多才多艺,它在2008年4月获得了英国全国“月度宠物”的荣誉。


(网络图片)

一段让人看后捧腹大笑的视频使“他”一夜成为英国网络明星。这个红遍全英国的明星非同寻常,“他”长着长耳朵和四条腿。其实,“他”是一条狗,名叫“赛克斯”。2011年1月,这段视频获评英国“年度最佳广告”。赛克斯在片中扮演一条在收容所等待收养的流浪狗“哈维”。它见一对年轻夫妇到访,于是按下播放键,播放自己的“形象宣传片”。哈维在短片中展示出超凡的持家本领:不仅会刷鞋、擦玻璃、剪草坪、洗熨衣物,还能陪人下棋、开车接小孩放学、晚上看着他们睡觉。短片播放完毕,这对夫妇低头再看哈维,只见它已把行李箱收拾好,蹲坐着等待他们把自己领回家。广告最后打出字幕:家家需要哈维。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