贤妻必备:让男人更恋家(图)

发表:2013-06-21 16:2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06月21日讯】 “女人本身是个家,男人没有家,除非有一个女人愿意要他,男人才会有家。”作家周国平曾这样评价男人、女人和家的关系。但近日,国内一项针对已婚男人进行的调查显示,一周里,80%的男人只有两天能按时回家。“和朋友一起玩”、“应酬多”、“对妻子审美疲劳”是最主要的三个理由。如何才能让男人恋上家呢?美国MSN网站给出了8个方法,聪明的妻子们,学着用这些方法让男人爱回家吧!

上班前给他整理领带

早晨的时间紧张又匆忙,但这时千万别忘记关心他。男人出门前,亲手给他整理下衣服、领带,帮他捋一捋不太听话的头发。小小的细节会让他一整天都感到温暖,觉得安心。

为他买合身舒适的内裤

穿着自己老婆买的舒适内裤,男人会觉得有人关心、有人爱。这种微妙的感觉会让男人为娶了一个好女人而自豪。

常说“你辛苦了”

无论是下班回家,还是他修理电器、水龙头后,别忘说一声“亲爱的,辛苦了”。

纪念日和他一起庆祝

生日、结婚纪念日、情人节……别放过任何一个值得庆祝的日子。惊喜的节日安排不一定要男人来做,用你的方式来庆祝,他能感觉到更多的温情爱意。

学着做他喜欢的菜

“抓住男人的胃等于抓住男人的心”一直是真理。了解他的口味和饮食喜好,尝试做他喜欢的菜肴,哪怕偶尔为之,都会令他深深感受到你的爱。

给他时间独处

科学研究表明,男人都有“穴居期”,当他们有问题时,习惯于独处,以安静梳理思绪,这个时候,千万不要着急去表达你的关心,安静地走开,他会感激你的体贴和了解。

别着急为他“出谋划策”

如果男人没有提出要求,不要着急为他排忧解难。不然他会觉得你不够信任他,这时鼓励和相信是最好的帮助。

多说“我爱你”

不要总是逼问他“爱不爱我”,相反,要记得时时把对他的爱说出来,不计较场合和次数。他一定会在心里记得你的爱。

来源:关心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