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十大美人城 您身边有这样特色美女?(组图)

发表:2013-06-24 13:2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06月24日讯】某论坛曾经排出了一个“中国十大美人城”的排行榜,您身边有着这样的特色美女吗?

1.大连美女豪放婉约

据重庆时报报导,东北女子向来以白面长身著称。大连美眉则无疑集东北女性的精华于一身。与江南女子相比,大连美眉也许婉约不够,却多了一份豪气;与东北的其它内陆城市女人相比,大连美眉身上又多了一些清丽和雅致。《金粉世家》中那个如天使般的女生董洁就是大连女孩子的典型代表。

2.重庆美女热情似火

可能因为山城多山道,重庆美眉们从小爬坡上坎,个个都有双修长迷人的美腿。重庆美眉天生明眸皓齿、性格爽直,有个性且魅力十足。目前在影视歌等方面活跃的很多美女都是重庆人,如蒋勤勤、于娜、歌手陈琳、演员殷桃等。这些美女不仅具有了重庆人的豪迈也同样具有重庆女孩子的温柔。

3.成都美女温柔可人

成都美眉皮肤细腻而白净,与成都这座城市一样,她们都隐隐地透露一种淡淡的、慵懒的味道,这种慵懒,让她们有一种温柔的小猫样的美。成都美眉小鸟依人,难怪外地男人来成都都有一个共同的感叹:“结婚太早!”被喻为“内地女周星驰”的谢娜,也因为她的无厘头的主持和表演,给观众带来欢笑。成都妹子的美最主要还是体现在她们的性格上。

4.苏州美女小家碧玉

苏州是中国城市里脂粉气最浓重的一座城市。吴浓软语,苏州美眉善解人意加上目光流盼,让人不由生起怜爱之情。苏杭出美女,韩雪这个楚楚动人的苏州美女在《香樟林》中的出色表演,更是赚取了无数观众的泪水。

5.长沙美女心软多情

长沙地处中部,因此长沙美眉似乎也汇聚了东西南北中的特点:既有北方美眉的身架,也有南方美眉的脸蛋。著名影星瞿颖和主持人李湘则是长沙美女的代表。瞿颖还曾被评为过长沙市的市花。人称“湘女多情”,绯闻缠身的李湘应该深知个中之苦。

6.南京美女清秀空灵

身在六朝古都的南京美眉由那钟山灵秀、秦淮灯火所孕育,自然而然地形成了她的清秀和空灵,在一堆来自天南海北的女人聚会上,只要稍细心一看,你就能凭感觉认出哪个是南京美眉。南京美女梅婷给人的感觉温柔恬静,有着清秀精致之美。

7.上海美女前卫精致

上海这个时尚前卫的城市,注定造就不一样的气质美女。国际大都市的天时地利,上海美眉具有高度自信与自豪。她们热爱时装、香水、化妆品、轻音乐……。这洋溢着浪漫色彩的一切将上海美眉塑造出了一种现代美。外形娇小的大眼美女,演员孙俪就是这样一个代表。

8.北京美女世纪贵族

北京美眉大气、干练、精明,有着北方女子的聪明和善解人意。她们和这个城市的男人一样,从不拒绝任何对她们有利的帮助,善于通过各种手段使自己更美更靓。北京是一个很容易聚集美女的城市,演员徐静蕾成功转变为一位导演,让大家见识京城美眉内外兼修的知性美。

9.香港美女掌握时尚

香港一直引领着中国乃至整个东亚城市的时尚主流,因此,虽然香港美眉可能长得不是太优秀,但她们对时尚的把握却绝对居于其它城市美眉的前列。李嘉欣和张曼玉是这个城市美女代表。魔鬼的身材,天使的面孔,使李嘉欣成为了很多人心目中完美女性的代表。张曼玉尽管人到不惑,但美丽不减,成熟女人的魅力使她仍然是很多人心中的美女偶像。

10.广州美女内柔外刚

做生意在广州是做不过女人的,在她们眼里到处是机会,到处有钱赚。但她们又能对老公温柔体贴,善解其意。在各大城市的美眉中,广州美眉最适合用一顶花轿将她娶回家。影视圈要找到真正属于广州这个城市的美女难上加难,可能内柔外刚的广州美眉都被男人娶回家了。

来源:新浪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