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脚部老茧死皮妙方(图)

发表:2013-06-28 00: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06月28日讯】人到了一定年龄就会出现脚干,脚裂的现象,脚后跟也不像年轻时那样光滑了,这是困扰你的问题。今天就向你介绍一个经过无数次实验而行之有效又价廉物美的偏方:

取艾叶500克(7元/500克),红花100克(7元/50克)。平均分为20份,每日1份(加食醋100克,花椒20粒,食盐2勺),用纱布包裹加水煮开---用水量为漫到脚踝处即可,趁热泡脚,以15--30分钟为限。

本方既可以去除脚上的坏死老皮、老茧、冻疮、裂口、灰指甲、脚癣以及多年不愈的鸡眼等,还能使你的脚光滑细腻,又因为脚为人身体的第二心脏,所以还能对你的全身脏器起到通经、活血、化淤作用,此举应该可以解决你“脚上”的毛病。

去除老茧和死皮的常见方法还有以下几种

1 海盐法用死海盐搓脚。去除角质。夏天。你的脚被凉鞋磨粗了。正好用此招来对付。海盐可通透毛孔。深层清洁。对脚上的红痘。还有消炎作用。

2 浮石法洗完澡。脚底的死皮和老茧被泡软后。用浮石进行打磨。要有耐心。千万不可用手去抠。或用刀片去刮。否则。会刺激脚底角质层的生长。

3 锉刀法。据时尚美甲沙龙的美容师介绍。锉刀可将厚厚的老茧铲除。但注意要一层一层地将老茧剔除。太大力容易碰伤皮肤。使皮肤流血。感染。一次锉不完的。下次再锉。

好品质的死海盐像小小的冰糖。晶莹剔透。看不到颜色。看不到杂质。如果你买不到死海盐。可用食盐或浴盐来代替。只需在搓洗时加入一点润肤露。效果差不多,磨掉死皮和老茧后。不要忘记最后的一道工序---为脚涂上滋润油。

手上老茧医学上称为胼胝。有时和工作的方式有关。经常摩擦容易引起胼胝。医学上可以用一些角质剥脱剂如5%-10%水杨酸软膏。甚至可以用30%水杨酸火棉胶。对胼胝会有一定帮助。

老茧主要是由于长期接触。摩擦引起的。在劳动中戴手套。或避免过重的体力劳动。都可以避免再生。如果是手癣引起的。则口服配合外用抗真菌药即可。

手上如果已经长出了老茧。可以在泡温水后。用浮石去除。记得每周给双手做一次去除角质的特殊护理。用少量的磨砂膏按摩双手10-15分钟。去除手部死皮。然后在加有橄榄油的温水中浸泡5分钟。最后擦干涂上护手霜。

来源:360doc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