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语捅破窗户纸:警察不打人养来干嘛(视频)

作者:谢德润 发表:2013-06-30 22:2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06月30日讯】(看中国记者谢德润综合报道)据《南方都市报》报导,苏州某小区业主为了投诉无良开发商,前往市信访局上访却遭截访官员阻拦,其中一名女士的手机被警察抢走。在要求返还手机的过程当中,领导大声的说“警察不打人,养他们是干嘛的?警察是国家的强力机器,我不会下达命令归还你的手机!”此话一出,现场民众一片哗然。

此消息一传出,也引起网民热议,许多网民直说警察打人似乎成为中国警察的职权了,更有网民认为中国警察继承了红朝的党传统,打人正是其本色,该网友表示“兲朝的党传统认为枪杆子里面出政权,中央领导成了模范,警察打人该算是轻的了,土匪打人‘合情合理’,这正是极权逻辑!”也有网友讽刺表示“说真话的干部就是好领导!警察的打手功能,总算清晰了,我终于顿悟了!” 

有网友认为许多人民对于国家机器的暴力不以为意,甚至给打人的警察叫好,是因为处在长期封闭的环境与恐惧下所造成的现象。律师赵宪君表示“具有他这种想法的人还有许多是老百姓,他们认为警察就是暴力的国家机器,因此给警察打人叫好!”有网友直批“极权政府的高压统治与洗脑教育,人民对于是非的界限已经模糊,就算有人被打也只是袖手旁观,甚至有人会大声叫好!” 

警察打人在中国官员眼中似乎成了理所当然的事,律师董正伟认为“在很多政府官员眼里警察打人是想当然的事情,因而暴力执法、刑讯逼供成为潜规则。”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