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选择适合孩子的游学项目?(图)

发表:2013-07-02 00: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07月02日讯】欧美国家的游学项目越来越受到家长们的欢迎,也就出现了越来越多的留学机构,培训机构甚至是旅行社提供了各种花样百出的游学项目,使得家长们经常收集了很多游学项目宣传单,却无从下手选择一个更适合孩子的游学项目。针对目前市场上各种游学项目纷杂的混乱市场,如何选择最适合而不是最贵的游学项目,我们提供给家长们几个选择办法。

1.保障学生安全和饮食习惯

安全就几个方面而言:1.住宿安全。住学校公寓比住家更安全,这也是为什么一般学校公寓住宿成本远远高于住在外国家庭的原因。2.饮食习惯。住家的生活习惯适应需要时间,西方国家的餐饮习惯对中国孩子影响较大。比如,欧美国家庭习惯于一天里有一顿是吃冷的食物,很多中国孩子不能适应这种饮食习惯。3.保险。尤其是低龄学生会因为水土不服出现各种不适应情况,一份游学接待国的健康保险就尤为重要了,可以保证学生在游学期间能够接受游学国最好的医疗治疗。

2.针对孩子的年龄段选择不同游学项目

不同游学项目内容都是针对不同年龄孩子定制的。所以根据孩子的实际年龄有针对性的选择游学项目,可以使孩子能够在自己已有认知能力和知识积累基础上,更快适应游学项目提供的学习内容,在知识结构和认知水平上有更大提高和发展。没有针对孩子认知年龄的过高或过低的项目,都不能达到让孩子通过游学有一个更好提高的作用,游学的目的也就没有达到。浪费了孩子的时间和精力,也浪费了家长的在经济上的投入。

3.针对孩子游学目的选择不同的游学项目

首先家长和学生都要明确孩子出去游学的目的。有的是为了在一个良好的英语环境,提高英语的听说能力; 有的是为了体验国外教育对孩子综合能力的提升,为以后出国尽快适应国外学校的学习和生活做准备; 有的孩子是为了更多的了解国外高校及专业特点,及申请国外高校流程,希望能和已经申请国外高校成功的学生,有更多的互动式交流和学习的机会; 有些孩子希望通过游学项目体验国外高校的学习,增加更多感性认识为以后留学做积极的准备。

4.比较项目中“学”的部分差异

由于当前各种游学项目中旅游内容大同小异,却别主要在于“学”的差异。因此需要注意比较学习时间,占整个游学行程的比例,一般来说,学习时间比例越高越有实际意义。其次,要比较学习内容,有针对性的学习内容的效果比只是体验性课程学习效果好。

5.比较项目中是否有正式的结业证明

学生参加各种游学项目,绝大多数是在为以后出国留学继续深造做前期的准备。游学项目结束后,不仅能够学到知识,并且也要能够拿到一个可以帮助学生以后申请国外高校的证书资料,也是很重要的。游学项目由学习学校提供一个学习证明,此证明材料可以作为以后孩子申请国外高校时的重要资料,可以提高孩子被国外大学录取的可能。就证书资料的权威性而言,证书如果是由国外大学官方直接授予而不是各机构自己颁发的,那么在申请国外高校时,证书的有效性更高。国外大学一般只认可大学官方授予的证书,而不是非官方机构授予的证书。

另外,比较价格。价格中需要包括主要内容如:国际机票,住宿餐饮及差异,出行的小费,保险的差异,签证费用。基于以上5点,家长们可以综合考虑游学项目,选择更适合孩子的游学项目,才是一次成功的游学。

来源:美国旅游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